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是要交代一下自己的感情
2015/09/29 17:07:02瀏覽123|回應0|推薦0

態一變,世界都變了。

每個人都有缺點,如果不是天天相處的人,他有沒有那麼多缺點不太重要,看優點就好。

為了保障我對世界所有生物的關愛。

我決定不要跟任何東西天天相處,

自然喜怒哀樂的感受也少了點。

敬而遠之。

放下太多東西,偶爾覺得不太習慣自在。

習慣真是很可怕的事情。

曾經有個曖昧不明的男生,他對待我很好,有許多很快樂的回憶。

失聯一年多,因為沒聯絡的必要而失聯,簡單講就是對彼此心態上沒需求了。

但我偶爾會想起這個人,希望他在夏威夷一切都好。

曾經有個把他當成前夫一樣去愛的人,我待他很好,他應該有很多快樂回憶。

漸漸的失聯了,因為我愛上的是我自己心中的幻想,現實跟幻想不同

前夫是前夫,他是他,兩個大大不同。

我為什麼愛前夫不愛新人?

因為我愛自己,前夫對我比誰對我都好。

為什麼前夫對我好?

因為我對前夫比他媽媽對他還好。

人跟人是互相的。

因為什麼東西都都能放下,但沒人放的下自己。

當初為什麼離婚?

因為我一直覺得會有更好的人會來愛我,會有更好的日子能過。

不知足很可怕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tten0303&aid=31689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