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橘子
2015/09/17 12:52:10瀏覽106|回應0|推薦0

上班很忙

下班也忙,忙著玩三國志12


睡覺夢到曹操變成我老闆,跟我發生不倫戀-.- (18禁),

城中武將不少想跟我不倫,

我只能挑老大自保,不是嗎? (這是藉口啦)


然後曹操下個月叫我去種橘子樹(金桔),我已經再播種了,

一邊播種,樹一邊長出來,我跟他申請斗笠,然後我似乎要離開這個城。


這一定是我昨天跟東區小貴婦喝下午茶,聊到小狼狗的話題造成的。

小貴婦這女人居然在咖啡廳大吼說,全台北都知道你沒有小狼狗。

引來不少測目,真是光宗耀祖阿-.-


小貴婦也沒有男人,她覺得男人不可信。

她說男人很容易沒感情,

然後都會開始利用女人犧牲奉獻的精神去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

男人的確是不可信啦,能夠信的只有自己。

挑男人要挑品性不錯的,千萬不要挑有才無德的,這種是廢物。

像我三國的法正,唯一的功能就是到處偷投石車,也不會想帶他出去打仗。

這種有才無德的男人,

就像名牌包帶出門好像很光榮,但犧牲了大量鈔票去購買,很沒意義。

加上,並不是每個人都認識名牌貨,帶了名牌包出去只是自我感覺良好,很白癡。

真的想炫燿就租一個來吧,

用膩了再還回租包公司,比較省唷。

錢亂花了能夠再賺,人生浪費了,可是沒辦法重頭的。三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tten0303&aid=30540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