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情於我如浮雲
2015/08/12 16:28:14瀏覽123|回應1|推薦0

剛剛灣區的師姐Line我,問我哪時候返美。

信箱也有幾封師姐的信都沒回,好想念她們阿。

美國讓我放不下的,居然是法鼓山那些如天使般的師姐.

感情於我如浮雲,太不可靠了,

名利比感情可靠些,但名利都是虛的,也不可靠。

硬要比,名比利更虛一點,消失的比較快,硬要維持卻更不容易。

所以我當初選擇了回台灣賺零用錢。

我這個愛走捷徑的貪心鬼...-.-

賺零用錢沒想到因為小心謹慎,光包裝就拖了2個月。

還好我當初一咬牙選擇回台灣,

不知道留在美國死撐,這小心謹慎的個性,得浪費我多久時間。

這些年往返美國,有得有失,

得到的很少,失去的很多,相比較起來,留在美國太不划算了.

(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有些人留在國外比較爽)

本以為自己是All soul的女人,充滿感情.

累了幾年後,我發現錢跟宗教才能讓我比較安心,其他都是多餘的.

親情也很OOX,凡是有個情字的都很芭樂.

奉勸無論男女,真的不要為情沖昏頭,

可以愛,但淺淺的就好,才能保持理智.

很感性的愛(或是情)如同獨腳戲一場,

可千萬不要夢想局外人(可能是妳的伴侶),同情一個作繭自縛的人.

凡是得依靠外力的,都是不可靠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tten0303&aid=27746957

 回應文章

黑心恐龍愛飄飄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5 05:34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