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晴的心情便利貼--假裝你還在(下)
2009/02/28 14:58:12瀏覽535|回應2|推薦32

心痛!

為何人的生命,

是如此的脆弱?

捨不得!

我們不是說好了,

您要做我永遠的避風港?

不是說好了,

要看著我有好的歸宿,

然後,

您要牽著我的手,

幸福的步入禮堂?

遺撼!

您辛苦的扶養我長大,

在一生中,

吃盡了各種苦,

好不容易,

我有能力可以好好孝順您,

可以讓您過著悠閒的日子,

您卻走了...

爸爸~

您在那裡,

過的好嗎?

是否有吃的飽飽?

睡的飽飽的?

天氣寒冷,

是否有加件衣服?

是否有好好的照顧自己?

您知不知道..

我在想您?

想念著您的笑容、

           您的幽默、

           您的叮嚀、

以及你的種種好..

甚至是,

懷念起您那溫暖的手掌,

會在我失意時,

輕拍著我的頭,

安慰著我,

替我加油打氣。

想至此,

眼淚...

又再次滑落...

不管身處在何處、

或是在什麼時刻,

就是會不斷的想念著您..

往事一幕幕,

在腦海中,

重覆播放著。

而那顆飄浮不定的心,

容易因此而浮浮沈沈的...

常告訴自己,

要振作、要勇敢、要獨立,

但是,

只要一想到沒有你在我的身邊,

所做的一切努力,

所偽裝出的堅強假像,

就會頓時間瓦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2695260

 回應文章

靈光自由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永恆
2009/04/21 13:55
該記住的就不會忘記,值得珍藏的就不會消逝。

太陽戲迷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節哀
2009/02/28 15:22

願在另外一個世界  慈父依然微笑  永遠點亮續晴的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