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我再牽一次你的手~
2009/02/18 21:40:09瀏覽424|回應0|推薦11

有多久,

沒有仔細的看著你?

有多久,

沒有好好的陪著你說說話、談談心?

究竟是多久了?

我竟沒發現你已不似從前的模樣,

早已白髮蒼蒼,

臉上也有著歲月的痕跡了。

我只顧著自己的步調,

只知道追著忙碌的腳步,

卻忘了停下來,

傾聽你的心聲,

了解你的憂喜。

等到我驚覺你的重要時,

你卻不在我的身邊了...

以前,

我認為你的關心,

是囉嗦、是厭煩;

到現在,

想要再聽到你的叮嚀問候,

卻再也聽不到了...

看不到你那帶著和煦的笑容,

熱情的揮著手,

等著我下班。

再也無法體會..

當我失意時,

你會用那厚實的手掌,

拍拍我的頭,

安慰著我。

失去你,

才了解你的重要性,

才知道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才想要去珍惜。

但,

一切卻來不及了..

因為,

你走了,

從我的生命中退出了..

我知道,

你變成天使,

繼續守護著我,

繼續在另一個世界裡,

默默的愛著我、保護著我,

但是,

我真的...

真的..

好愛你、

也很想你...

是真的想你.....

爸爸...

(將此封信,獻給我最親愛的爸爸。)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266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