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性體驗
2022/06/11 18:22:45瀏覽658|回應2|推薦22

靈性體驗(第一集)—純素世界全球打坐的重要性

靈性體驗(第二集)—肉裡含有動物人民的記憶與吃肉的負面影響

靈性體驗(第三集)—師父對徒弟的保護與大愛心無以言喻

靈性體驗(第五集)—清海無上師真的是上帝化身,她說的每句話都是真理

更多印證,請參訪

https://suprememastertv.com/ch1/search/?q=&type=ADS&category=VTHH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helen410540&aid=175074700

 回應文章

結廬草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20 17:54

每個人修行到某一個境界都可以成佛成上帝  釋迦牟尼佛說的  不是我說的足感心耶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2-06-20 22:18 回覆:
那要找對方法,遇對明師才行,外頭一堆邪魔歪道,走錯浪費時間,還一堆人亂信,真的要非常謹慎。🙏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15 00:23
第五集的刊首的幾個字,可真是輕狂到了極點。🤣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2-06-15 00:43 回覆:
她說的道理,你不認同,上帝在你眼中也不曾存在,那你又何必在乎她是誰?就算上帝再世,你也認不出。

拜讀大作,還是很欣賞你的好腦筋,好文思筆法,層繁堆疊,棉裡藏針,真有助我腦洞開一點點,飛去按讚先,咱不計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