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土在何方(二)
2020/11/19 23:47:23瀏覽671|回應4|推薦27

出處: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news/51/i-3.htm#SEC8

◆會後問答

什麼是正法

問:怎麼分別一個法門是否是正法?你如何分辨什麼法門是最高的,最適合你修行?

答:任何法門讓你跟佛、佛性更接近,帶你找到上帝,讓你知道你有上帝的力量,有上帝的光、佛光,那就是正法。

問:我學佛三年都沒有進步,請問毛病在那裡?

答:問題是出在你只是唸其他人的體驗,自己並沒有體驗。例如佛教有一部經典,描述阿彌陀佛的世界有各種漂亮的境界:那裡有黃金舖地,即使是小鳥會唱歌開示教理,有漂亮的宮殿,那裡的人坐蓮花飛行,又有漂亮的甘露水池,只要喝幾口裡面的甘露水,就會變得很有精神、很有力量、很聰明等等。但是一個從沒去過的人聽到這個,然後每天只是唸這些境界而已,一點也不想要品嚐這些境界。也許你會想去品嚐,但是卻沒有「食物」,所以我說我的方法就是貢獻你一點佛土的滋味。好讓你知道你走對了路,鼓勵你繼續努力前進,這樣你才知道會有結果。否則即使你學佛三十年,也不會有結果,更別提三年了,三年是太短了。有些人等了三十年,從沒看到佛土、瞥見過光一眼,也從沒聽到一點點佛土的音樂,如果你沒有找對的老師,修正確的法門,那根本不會成功。就像有人帶你去餐廳,你很餓,想找一家餐廳,至少這個人帶你走對的路,雖然還沒到餐廳,你知道你走對的路,你會繼續走,因為你聞到一點點從廚房遠遠傳來的香味,於是你知道餐廳就在那裡,你走對路了,否則你走很多天,走很多路,卻什麼也得不到。

問:我不相信任何宗教,我不屬於任何特定的宗教團體,我只是自己打坐,我可以開悟嗎?

答:那表示你還沒開悟,如果你開悟你會知道,至少你會有更踏實的感覺,我們不必屬於任何宗教團體才能開悟。在還沒有看到之前,我們甚至可以不必相信,最起碼要看到才信。當你和上帝或佛面對面或是去過佛土,然後你會知道:「哇!真的有佛。現在我相信了。」當無神論者是沒關係(師父笑),但若一輩子都像那樣就不好了。我們必需儘可能的去得到印證,只要能夠,我們就去印證。如果沒有人能提供給你驗證,那沒人能因為你是無神論者而怪你,但是如果有人站出來證明給你看,那你至少應該給自己一個機會,證明有其它超世界的存在,然後你才能相信有佛、有上帝或有其他聖人存在。

問:請多解釋一下為何會有共業?因為他們以前都有罪,所以現在才受苦嗎?

答:昨天我說過了,沒有人是無辜的,我並不是責備任何人,這些都是學習的功課,學習是很痛苦的,一旦你覺醒了,你對事情便會有不同的看法,你知道那全都是功課而已。

 看看我們為了維持這個百年壽命的身體,每天都在大屠殺,有多少生命,多少魚、蝦、雞、豬、牛必須因此而犧牲?如果沒有戰爭、沒有苦難、沒有疾病,你想這些能量如何能被化解掉?我們所做的每件事都記錄在天地間,沒有一件會被漏掉,它們只能由不同的能量來化解它,由不同的行動取代,而不會消失。例如,水蒸氣經由水的形態而成為冰,如果你想讓冰消失,你必須用太陽光照射,或放在燈泡、電燈之下或是加熱,好讓它再變成氣體,如果我們不停的殺生、大量屠殺,所有這些受苦的動物他們也有意識、也會思考,有憎恨的力量,所有這些憎恨及害怕將會凝聚成很大的能量,散佈在空中,一旦這種能量太多時,就會造成大災難。

 在這物質宇宙中,我們所用的每件事物都必須付出代價,因此所有明師才都強調要素食。動物有生命,植物也有生命,但植物代價較小,就像你只賺一百元卻想花二百元,那當然會負債,會有麻煩。如果你儘量買便宜的東西,而且用最小的花費來滿足自己的生活,那你就不用擔心負債。因此我們選擇吃素,吃水果和堅果,吃這些東西比較沒有業障,因為它們裡面的意識較小。如果你從樹上採幾個堅果,樹上仍然有好多堅果,可以再長出成千棵樹,它們不會死掉。如果你摘一朵花或一把蔬菜,從摘掉的地方會長出更多花果蔬菜出來,從這一點我們知道素食較少傷害,代價較少。

無相的層面

問:您的意思是聖靈、上帝是我們身體的本質嗎?

答:是的,是的,聖靈是我們身體的本來面目,我們是從祂而來,當你的智慧達到很高的等級時,你會了解這個身體也是靈體,是由高等的振動力而來,只是它被濃縮成這種形體。如果你修行很好,你去看一些修行很好的師父時,將看不到師父,不過必須提昇到較高的等級,或者經由明師的加持才能如此。那時你根本看不見明師,只看到光而已,而且這片光是那麼巨大,覆蓋了全部的聽眾,覆蓋了整個演講廳,你將看不到任何人,所以你們應該明白「本來無一物」,真的是空無一物,那就是我們所說的「空」。但是在「空」裡面,你是充實的,你是滿足的,這種空並不像世界的空洞一般,讓你感到空虛寂寞。你的精神意識愈空,你變得更充實、更有智慧,這是完全不同的兩個境界,但這個世界的語言太貧乏,因此每個人都誤以為佛教是「虛無主義」,什麼都沒有、空空(師父及大眾笑),事實並不是這樣,如果每件事情都回到虛無,回到什麼都沒有,那麼佛陀就不用強調要持戒、要當好人,要有道德了。那有什麼用?因為無論如何你變成一無所有,什麼也沒有,變成空空(師父笑)。不,不是這樣。

問:如何能證實有形物質生命結束以後另外有生命存在?

答:你應該先開悟然後你就會明瞭。有些人並沒正式開悟也可以看到這些東西,因為他們的第六感比較敏銳。有些人則必須有明師教導才會有這種透視力,開悟到某些較高的等級後,你慢慢會了解這些事情,這很簡單證明,但必須要修行才行,這些東西是無形的,屬於內在看不到的知識。有物質方面的知識,也有非物質方面的知識,如果你想證明無形方面的知識,你必須走入無形的學校,並且要練習無相的法門,我們不能用物質來證明非物質的東西,但我們可以用不同的方法來證明。

問:您開悟的法門是什麼?開悟的一剎那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嗎?

答:沒有,我的方法就是沒有方法。傳法的時候,你只是坐在那裡,我也坐在那裡,我們什麼也不做,什麼也不說,一動也不動,但是我們會看到光,我們會開悟,我們可以離開身體,可以去天堂,或至少看到天堂的光,聽見天堂的音,聽到上帝的指示,每天變得有智慧。我傳的不是什麼方法,因此不能為你們寫下來,我只能親自在無形中無動靜地為你們打開它。我為無為,如果做任何事情還刻意「做」,還激激動動,還需要比來比去,就還屬於有形有相的物質世界範圍裡,我們的法門是無形無相的法門,但這力量可以傳,可以得到、可以擁有,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開悟是在你內邊,光也在你內邊,佛性在你內邊,天國也在你內邊,我只是為你指出方向:「向那邊看你就會看到了。」有時候你手上拿著眼鏡還到處去找它,所以我只要說:「在這兒(師父笑),這邊。」它不是什麼法門,你早已經有了!相信我,沒有什麼法門能讓你開悟,你必須了解你的自性,並且和祂溝通,這是唯一的方法。任何法門能讓你馬上見到佛性、馬上見到天國,那就是觀音法門,那就是正法,就是對的法門,隨便你怎麼稱呼它,但它不是一種方法,只是上帝的力量降到一個選中而且淨化的身體裡,幫你打開你自己的上帝力量而已。是上帝救上帝,是佛性救佛性,是佛使佛開悟,是你內在的佛性選擇要被喚醒,我內在的佛又和你內在的佛是一體的,因為你們還不了解這點,所以你內在的佛性必須化現為外在的身體來喚醒祂,但實際上是你喚醒你自己,是你內在的佛性選擇時間。像時間到了,鬧鐘就把你叫醒一樣,這很難說明。

 我沒教你什麼,是你教你自己,是你內在的佛醒過來,了解你是誰,開始用你自己的能力、自己的智慧工作。以後你就會了解沒有人是你的老師,每個人都平等,有相同的潛能,只是你忘了如何使用,有個人他記得、他曉得,他會提醒你,就是這樣而已。如果你口袋裡已經有錢,我只要告訴你錢在這裡,我沒給你什麼。我只是提醒你,你已經忘掉的東西而已,因此我不需要用任何方法,錢是你的(師父笑)。

司儀:但是師父確實真的為我們打開智慧之門!  

問:天堂、佛土、佛陀只是我們的幻想嗎?每個人看到的佛土都不同,是否事實上他們並非具體存在?

答:喔,那不是幻想的產物,有些境界是幻覺產生的,當你缺氧、疲勞、吸毒,喝酒或遭受痛苦時,就會產生幻覺,那些是虛幻的,你無法再回去同樣的地方,但是佛土和真正的天堂,則有真實但無形的本體,你可以隨時回去。並不是每個人到不同的佛土,很多我的徒弟看到相同的地方。但因為有很多佛土,當然有的人去那裡,有的人去這裡,就像這世界有很多國家,有人去美國,有人去英國,這沒什麼好懷疑的,英國確實存在,而且兩個或更多人可以同時都去那裡。

問:世界上有精靈嗎?或只是心理學的現象而已,也就是說與精神層次不相關,而是由我們的心所創造的。

答:是有精靈。什麼是精靈?他們是未解脫、被束縛住的靈魂。我們現在都是被身體束縛住的靈魂,我們離開這世界之後就離開這個身體,那不表示我們已經完全解脫,仍有其他身體束縛著我們,就像一幢房子有很多門一樣。當我去監獄探訪時(為演講之故),那裡大概有十三道門,有小門以及鐵門,我們進去時必須打開門又馬上關上,我經過十三道門去看犯人,也要經過那十三道門才能出來,如果監獄官只打開一、兩道門,我仍在監獄內,那時我還不算自由,必須打開最後一道通往外面的大門,我才能重返自由世界。同樣地,我們離開肉身時,並不表示我們不受其他身體束縛,我們還有其他身體,所以有時我們可以用不同的眼睛看到精靈,有些人用肉眼可以看到,這些都是被阿修羅的身體束縛住的靈魂,有時候他們飛來飛去,有時候會惹麻煩,有時候不會。

真正的洗禮

問:印心會去掉我們生生世世的業障,這和基督教的受洗可以除去「原罪」有何不同?

答:是嗎?可以去掉嗎?那麼你為何每個星期天仍去告解懺悔?受洗並沒有使你業障減輕,真正的洗禮是來自像基督那樣的人,像施洗約翰,像耶穌基督,是那個力量可以消除業障,而不是那個儀式。就像我開出支票而銀行裡沒有錢(師父笑),這跟有錢在銀行再開支票是不同的,受洗是基督教很美的傳統,佛教也有受洗,我們稱做「皈依」,皈依佛。當你皈依時他們大聲地唸「皈依佛後,宿業全消,不下地獄,不生畜道等。」結果我看到很多皈依的人下地獄,你不能光是靠嘴巴說說,或靠儀式,必須要有看不見的上帝的力量洗淨你,因為罪是看不見的,你們覺得有道理嗎?是啊,我們修行必須合乎邏輯,我們不能盲目地跟著人家說,我們會被欺騙、被笑、被愚弄。當然,你向某人懺悔你的罪,你會覺得輕鬆一點,然後你又再犯,你並不覺得有什麼提升。耶穌和施洗約翰幫人們施洗時,他們真的除去了大眾的罪。因此大家才看到了從天堂下來的光。當耶穌受約翰洗禮時,他看到從天堂來的光像鴿子一樣。印心時你也會看到這種光,至少像這樣。所以你知道你被洗淨了,你知道你跟天堂有溝通,否則你怎麼能知道?你會突然覺得輕鬆,好像一座山從你肩上卸下來。好像一顆石頭從你心裡移走,這是真正的潔淨的象徵,否則光是口說和形式而已光是靠受洗不能去掉原罪,如果那位傳教士等級很高、很開悟、有力量,那麼受洗就有用,否則,受洗就沒用。

問:為什麼控制呼吸的方法會和師父的法門相衝突?

答:因為我們身體裡面有兩股「流」,一種稱為動力流,可以在體內產生熱量,照顧我們的血液循環及消化系統,這種動力流是靠呼吸支持的。如果我們控制呼吸,會把有秩序的系統弄亂,上帝已經把身體設計得很完美,所有該做的祂都已經照顧到了,不需要弄亂它。我們唯一要做的是使我們的靈魂自由,而不是把身體的系統弄亂,有時這樣做會造成危險,還有,呼吸是很無常的,睡覺的時候你意識不到呼吸;當你昏倒、遇到意外不省人事的時候,你不曉得呼吸這回事,那時候你要怎麼修呢?那時你又如何提高靈魂的等級呢?我們的方法是使你靈魂永遠清醒的方法,在睡覺、意外、暈厥和災難時,祂永遠清醒,並且會照料你的事情、你的問題,會做決定。我們把自己的靈魂喚醒,我們把屋子的主人叫醒,讓他去工作,那麼他就全天候的做事,我們不必去想甚至不必祈求,因為內在的主人醒了,內在的佛、聖靈醒來了,那是真正的自我,懂嗎?不必聽從頭腦這個笨笨的「電腦」,因此我們會做對每件事——不論頭腦知道或不知道,我們將永遠是對的,因為是主人在掌控而不是僕人。

 如果我們搞亂呼吸或所謂身體的穴道,只會干擾生理系統,可能會帶來一些幻覺或錯覺,那些都不是真的,我們不會更有智慧。我曾試過,而且也看到很多修呼吸修到最高等的人,他們也來向我求智慧。有些人跟一位中國很有名的師父學呼吸,我不提名字,他達到了不用呼吸的境界,他不呼吸也能活,可是那個人卻沒有因此有智慧,所以他來印心,現在他不一樣了!

淨土與凡塵之差別

問:師父,您今天開始講經時談到佛土和天父的華廈,請詳細敘述為什麼要有佛土存在?我們居住的這個世界不是淨土嗎?雖然它在我們眼中看起來並不乾淨。

答:是的,我們的世界的確非常純淨,對我來說(師父笑),但對有些人不是。所以你必須找到你自己的淨土,維摩詰經說這個世界是淨土,那是指你坐在這裡也能看到淨土,你坐在這裡也能看到佛土,它就在你眼前,這就是它的涵義,這就是它所指的「這世界是淨土」的意思。這是真的,但不是對每個人都如此,對我而言是真的,對我的徒弟而言是真的,對等級較高、較開悟的人是真的,但不是對每個人。其他人還看到垃圾、看到山、河,我說淨土就在這裡,現在就是,但是我也必須要有個分別,我不能老是告訴大家:「你看,你看,你現在就住在淨土裡,你不用遷徙、不用修行、不必做有道德的事、不用打坐,你的世界就是淨土!」我不能那樣說,那樣說也不正確。阿彌陀佛的淨土和觀音菩薩的世界跟我們的世界有什麼不同呢?有很多不同、有太多不同。在那裡的世界我們不知道有悲傷、不知道有憎恨、不知道有戰爭,我們知道愛和互相尊重。而這個世界則到處都有麻煩,充滿悲傷和不幸,快樂一分鐘,痛苦十分鐘,有太多的不同了!在這裡你必須辛苦很久,才能蓋好一棟房子,但可能一個地震就倒了,使你變成無家可歸,好多天沒電、沒水,造成諸多不便。我們在舊金山造一座橋花了好幾年,好多錢,上億的錢,費了好多勞力,才只不過五十秒鐘,一切都沒了。而在那些世界裡,從沒有這種事發生,我們永遠安全,並且生活在愛、光和榮耀之中。有太多的不同,你不用賺錢,你想要什麼東西馬上就出現在你眼前,動都不用動,根本不用到超級市場或去換錢。我們從一個佛土到另一個佛土,沒有護照簽證的問題,沒有任何行政的問題,現在你想進入或離開美國都不太容易,你必須有錢、有護照,跟另一個國家有關係,才能夠移民。佛土不是這樣,你想去那裡就去那裡,你是自由的。

問:有一天打坐時,我看到光,那道光幾乎把我電死,我以為我會死掉,我不明白這種情況。

答:你看到的光是具有高電子特性的光,用這世界的術語來講就是這樣,因此當它接觸到身體時,它變得很有力量。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吃素、過有道德的生活,這樣我們才不會有這種電擊。如果一個非常高頻率的東西,接觸到一個非常粗糙的物質,當然他們之間會產生衝突,但是如果這個東西不那麼粗糙的話,這兩個東西就可以融合在一起,那麼你就不會感覺到被電擊。所以打坐如果沒有真正的明師指導,和道德的戒律是很危險的,而且所有的肉和麻醉品會使我們的身體更笨重,使我們的肉體更粗糙,我們愈是粗重,就愈難跟高等的振動力合而為一,所以才會產生電擊。我們必須淨化身口意來和高等振動力配合。

 你看太空人在太空中必須吃不同的食物,穿不同的衣服才能適應太空的氣壓,他們不能穿我們這種衣服,或是當我們潛入海裡,就必須戴氧氣罩,不能隨便穿像在陸地上一樣,不同的氣層要有不同的裝備。不過,很不錯,你能承受得了這樣的體驗,變得更加開悟,恭禧!

問:所以即刻開悟是真有其事,不僅是透過開悟的佛,也可透過城市的警察局長,他出乎意料地敲你的門?

答:如果那局長是位佛的話,他真的能為你開光,那麼他就是一位具有局長的身分的開悟的佛。佛有很多外貌,如果你是局長,而你完全開悟了,那麼你就是佛,沒有必要改變外貌,但一般人並不能讓你即刻開悟,即使他是總統或局長,並不是外貌、職位或工作的關係,而是那個人內在的力量才重要。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helen410540&aid=152631233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扯到那了?
2020/12/12 08:28

讀到下面的對話笑了,男生確實對字敏感,會讓他們喪失雄風。

女生不喜歡聽的話更多,基本上關於她們身體,不好聽的,都是死穴。

兩性之間,有些真話絕對不可說,極其敏感,可以無心殺人。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12-12 19:02 回覆:
哈哈,看您認真的,的確!
看人開玩笑啦!這位仁兄情商智商都高,不會跟我一般見識才對。

希望生活過得像您一樣,天然優雅,直心散發的成熟氣質,自信滿滿。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刻的舒坦
2020/11/27 01:06

蝸牛步到一星期的中點,今日的海倫小姐燦爛乎?奪眾人目,想必。崇拜

好容易捱到入夜,溜進冰涼泳池,單人獨享。我圖謀練成「急遠躍水」的標準動作,以便自由、蝶式競泳時能有個爆發的起始。小時候平行跳水,動作太過標準以致把泳褲跳掉了,接著水中撈褲,還好沒有女生環伺。

                    Fox扮鬼臉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11-28 00:29 回覆:
很多好奇

午夜游泳的感覺有點可怕,太黑又太靜,您膽子挺大,一般社區會開放到這麼晚?🤔

泳褲跳掉?您太瘦小?還是泳褲太大?我情願相信是泳褲太大,男生對「小」這字敏感乎?Fox扮鬼臉

跳水是我的弱項,泳池也禁止跳水,所以我有充分的理由,站在池邊欣賞,上圍是中圍2.2倍的羅丹猛男,我得先戴付太陽眼鏡,免得閃瞎。😎

巴拿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4 09:56

黑冷小姐平安,

謝謝您轉的這篇講道紀錄

講得相當好

小弟頗有收穫:)

敬祝平安健康

法喜充滿!

弟巴拿巴敬筆+_+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11-25 00:30 回覆:
謝謝巴拿巴的回應。
能看懂師父的內容,想必您也常讀聖人書,虔誠專注,一心渴望上帝,接近真理,神自然會有所感應。

以前從沒接觸過宗教,也沒看過佛經,想看但也看不懂,而師父的解說淺顯,道理卻甚深細微,放諸所有宗教皆準,真理難得,明師難求。謝謝您並祝喜樂蒙福恩典。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2 20:30
下午我看了一個視頻:律師父母帶一對10、11歲的兒女渡假,父親帶兒女玩水上摩托車、母親岸邊等;沒多久傳來意外,兒女被撞飛出去,斷了胳臂,父親斷了幾根肋骨又沉入水、沒救回來。兒子ㄧ直無法走出喪父之痛,單親媽媽尋求教會力量撐著家、為兒子治病。最後選擇回台灣,至少有親人相扶持。兒子經過多方治療(包括宗教信仰)終究無法走出重重深層憂鬱之苦,選擇自殺。憂鬱症是本世紀黑死病,上週連續有台大、成大學生跳樓。人文素養需要從小紮根,這有助於個人走過人生幽谷。宗教教育也是人文素養的一環。希望教育部注意。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11-23 00:18 回覆:
世事無常,誰知道歡樂能維持多久?努力快活,把握當下,沒有人知道死神會以什麼方式出現,尤其意外的死,最容易帶給活著的人傷痛烙印一輩子,所以我常認為知道死的意義,才能好好活著。

走入21世紀,文明看似更昌盛,人類卻在青春正盛期,死於憂鬱自殺,何等諷刺,宗教教育尤其在唐朝,儼然成為國教,因果報應成為民間信奉教條,我也非常認同宗教教育,生命是為了提升靈性而活,自己傷害寶貴的生命,在佛教裡是不能超生,靈魂永遠禁錮。😨

李嗣同前台大校長,做了多個科學實驗,與信息場俗稱靈界,產生了信息交流,非常非常非常科學,特邀請多個物理系、心理系教授,當場踢館,結果產生神秘異象,現在沒人敢說他迷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