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語
2011/05/13 12:04:00瀏覽93|回應0|推薦0
過去 過去 我的內心 有個小女孩  她總在哭 總在難過
而我總是忽略她 漠視她 不看她

但是 一種,〝空〞的虛無感卻越來越大

小女孩 挖了個坑 埋葬自己的 天真

少女 挖了個坑 埋葬自己的希望

我 挖了個坑 埋葬自己的靈魂


因為在坑裡面 至少 是安全的
人因為有希望而偉大
更因為擁有希望而絕望

當那個希望的決定權在別人手上
那麼你便注定絕望

看著過去的總總
我真的很想全部抹滅
因為我需要 靠抹滅才能重生

否則 過去所有的回憶 不論好 或不好
都會在我腦海裡盤旋

數個夜晚 數個日子
痛苦 總是 啃食著我的心
它殘弱著  

也許讓他啃食完我便不會再痛
然而 我卻常常到最後一刻 修復她
疼痛 就如同 忘不掉的噩夢
一再侵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2011&aid=5206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