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品嚐美味是一種幸福
2009/08/29 14:56:48瀏覽330|回應0|推薦3

小時侯我就超愛吃某些台灣糕餅,有很多幸福的美味回憶如要細數,也要花上一些時間。糕餅配上台灣茶,那風味帶了些台灣傳統古味,令我這從事食品相關工作也深深著迷,當然我愛日西式的甜點,它們也有自己的文化及故事,但我是中國人,故想細細回味我的台灣糕餅回憶。

重要的是,我想有一個更完整清晰的回憶,來沖淡我過去那非十全十美的鳳梨酥記憶。

現在一時可列出的糕餅店,是依現在的印象,再細細回味後,應會浮現更多美味吧!

(也許有人會不同意這些為美味,但那不重要,因它是我獨有的美味回憶。)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