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榜
2009/06/30 21:20:22瀏覽296|回應0|推薦2

       等了漫長的時間,終於等到放榜的日子了。今天於我而言,雖然是失望卻意料之中。失望的是沒想到原本拿手的幾項科目卻沒有預期的成績。而意料之中的是本沒想過可以升大學,因為英文這科目向來都是我的死穴。不管怎樣,失望之情總是有的。

      不過我很快就調適過來,正所謂︰『條條大路通羅馬』,雖是老生常談,卻是真知灼見。這邊堵住了,就往別處嘛,反正『窮則變,變則通』。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自己付出多少,心知肚明。我沒想到像其他考生一樣,挑燈夜戰,也沒有將勤補拙。反省一下是應該的,從回顧昨日中,當時的我確實沒有很放心機在考試上面。總是杖著幾分小聰明,就臨時抱佛腳。恆心也不足,溫幾下功夫就跑去休息。以前總是可以應付,但到了真正決賽,別人個個都摩拳擦掌,刀光劍影在考場中,我又如何能夠獨善其身?

      回想過後,我必定會更加用功讀書,好好完成接下來要讀的課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ishadow&aid=309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