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個人x生活』在漫博努力奮戰是必要的!
2012/08/11 21:30:06瀏覽544|回應4|推薦3

我知道我的標題整個超中二的,原諒我各位。

星期五,小光我去漫博,7點多到會場,人已經很多了OAO!!

因為10點開幕,所以和大家一起排隊,同行的小跟班(?)嚴格說起來不是很迷動漫,不過有看閃11&航海王&火影忍者~我廢話真的好多

因為我排在隊伍偏前端的位置,等待時間就聊聊天、看看DM,然後一開幕就趕快隨著人潮進入,馬上跑到木棉花!!!!!!!!!!!!!!!!

上次書展想的沒有很周全,很晚才去排木棉花,所以我在大太陽底下排超久的QAQ (苦命

這次排不到10分鐘就進去木棉花會場了,超開心的wwwww

黑貓的T恤我來的!!!!!!!!!!!成功敗到!!!!!!!

那件短衫黑貓邪氣眼&一臉傲嬌樣,超萌的A///A (自重

黑貓超可愛的>///<!!然後消費滿500元,所以有送魔導少年的手提袋~

格雷&露西好閃呀呀呀A///A

之後去芮安,不用排隊,所以覺得早早去真好~

買了一個閃11GO的五層L夾,拓人好可愛嘿嘿ww

這個是要送朋友的XD

不過沒有看到狩屋&太陽的周邊,本人還滿喜歡他們呢-W-

買完後去普威爾,普威爾又是填訂單~

但是這次填完訂單,是現場唱名,所以人要待在現場,不像之前是打電話給妳,提醒妳要取貨-3-

也不會很無聊啦~因為我坐在那邊看普威爾的電視,都在播動漫OP,也感到有趣XD

大約20分鐘後,我的亞莉亞(一臉傲蠻樣迷死我,太可惡了)卡套(放悠遊卡)&ANGEL!BEAT!的L夾(我很喜歡SSS的大家躺在草原上的模樣,這位嚴重唯中毒XD)

再來,看到大批人圍在舞台旁邊,原來是"影子籃球員"!!!!OAO

主持人在丟東西,我猜是簽名之類的,吧~

因為我沒看,所以就走過去了,小南我絕對沒有不懂得珍惜唷XDDDDDD

只是真的沒有愛XD

1點多了,所以就去2樓休息區買碗泡麵吃吃wwwww

竟然還有休息區,棒呆了-///-

後來去逛一些小攤販,曼迪我來了>口<!

發生很好笑的事w

一進曼迪會場,好熟悉呀這音樂~

馬上轉頭和我朋友說:電波女&青春男的op欸!!

然後幾乎同時,我們後面的漫迷和我說出完全一樣的話xDDDDDDDDDD

嗯哼嗯哼~看,我們御宅族都很有默契唷

去曼迪買了GOSICK的N次貼(買一送一)

維多利加很可愛的wwwwwwwwwwwww

有一個圖案是她吃小圓餅,一臉超可愛的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口<

還有買一個夏娜的人物輯~

人物輯包裝物裡面就是3張大型夏娜海報,只是3張不同表情的夏娜都沒有傲嬌臉QAQ

不過很滿足了XDD

大概就敗這些了,還有一點零星的商品這樣w

一天就醬很充實的過了,而且平日去也不會說人爆多~

很開心呢~ (笑笑

不過星期日不會去了,整個好累呀ˊˋ

不要問我花幾元,我不敢算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i8801030&aid=6706229

 回應文章

Anan .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8/18 11:08

要寄過來嗎?這樣我好像收人家太多東西了OAO

因為某人要寄信給我還說有驚喜要送我ˊ///ˋ

所以袋子妳還是留著就好吧,更何況運費也是錢啊xDD

白井黑子啊…我覺得她的個性好棒A///A(欸

黑子怎麼萌啊?就很…我不會講啦,我的敘述能力超差的xDDDD

摁啊,高中我無論如何都要去嗄(欸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2-08-19 15:29 回覆:

某人是誰?!xD

我猜是老索,亂猜的啦不要理我xDD

驚喜是什麼,我也好好奇AwA (這什麼表情

我這邊是都可以啦,小南真客氣xDDD

她整個H好棒,超迷人的A///A (欸

誘惑姐姐大人的方式整個萌ww

沒關係啦~黑子不是蘿莉不想攻略,我沒興趣! (欸妳

嘿嘿嘿,一起去OA<


白索
不笑貓ww
2012/08/16 11:20

有喔,我聽過不笑貓,去曼博在2樓休息,隔壁的宅男團(欸)有在討論XD

CWT比較可怕...

高中一起去,CWT我只在場外XDDD

漫博...我幫你們提東西就好我也不想進去惹(欸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2-08-17 13:16 回覆:

漫博有休息區真貼心XDDDD

不笑貓我想去買來看ww

如果寒假有cwt場的話我想去OAO!

不過門票那些的我都搞不太清楚=口=

欸欸欸~這哪招呀?!!XDDD

小南醬想和妳一起在人潮中奮鬥欸XD (喂

好期待高中和你們一起去,我想看你們的樣子>w<


南。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8/12 22:22

噢不,妳砸太多錢了,我都看不下去了(掩面(但其實你都看完了

魔導少年的袋子啊啊啊啊啊,好好哦OAO+!!(重點錯

話說!影籃的妳跳過我覺得很正常,就算它超好看妳也根本沒興趣看吧xDD

畢竟裡面的角色對妳而言不像稻妻的那麼誘人(什

可是那主角的個性是在是萌到嚷我想撲倒!!(冷靜啊

我媽說高中之前我不能去漫博&CWT…ˊAˋ

真的是母管嚴…(嘆(炸


May you be happy.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2-08-15 23:07 回覆:

噢不,我砸太多錢了,我也都看不下去了 (掩面 

我到現在都只知道大概花幾元,確切的數字我不敢懶的算XDD (被揍

嗯?!想要魔導的袋子呀?!送妳呀xDDD

因為袋子上沒有溫蒂,所以我沒有大愛~~

不過包裹寄去妳家,這種事我不太會,要教我嗎?!XDDDDD (欸妳

袋子是劇場版的推廣唷~

對呀,的確沒興趣XD

閃11GO不論是拓人或太陽或蘭丸或狩屋都超帥超可愛的唷OA<

蘭丸和狩屋一整個配呀>口<!!!!!!

主角?!是叫黑子嗎?! (怎麼辦我想到變態白井黑子了XDDDD

怎麼萌?!我很好奇XDD

沒關係,高中我們在一起去AwA

摁~約好囉?!我們等你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