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個人x生活』書展書展書展一日遊~
2012/02/05 18:40:19瀏覽283|回應4|推薦7

大家先等我大笑完XDDDDDDDD (被打

好啦~切入正題,今天9:00從我家出發到書展+w+

成員有我和我的同學(閃11迷),她有票,所以我們同行xD

大概10:00多到書展門口,現在,問題來了。

這什麼鬼的一直繞一直繞一直看到一館和三館的門口,二館你到哪了!!!!!!!

最後在一館出口處和一位大概大學生的(?)和我們一起繞一起繞XDDDDDDD

終於找到了我好感動QAQ! (淚奔)

其實我選今天也是為了俺妹小說作者&插畫家簽名會呀呀呀呀呀呀呀!>口<

因為簽名會沒開始,所以就先放鬆戒心(?)依照我朋友的要求到內安(似乎是這個名字)買閃電十一人的東西w

我買閃11手提袋,她買閃11手提袋&鬧鐘,然後同類商品買2送1,第三個多出來的手提袋我們決定要送給她同學xDDD

再來我們擠進(絕對無誤)普威爾門口,這家真的很棒!妳們只要擠進(絕對無誤)人群中拿到服務員發的購買卷以及DM,然後填購買卷就可以了,不必排隊進去買~~

然後我和同學就先離開大量人潮,到人比較少的地區,坐在"小涼宮春日的憂鬱"的大看板底下填寫要買的東西~

因為她沒有追其他動漫,所以那時是我的沉思時間XDDD

啊呀呀呀呀呀呀呀---我這次沒有要買K-ON!的周邊~因為家裡很多了,所以目標就變少了XDDDD

我一直在看ANGEL!BEAT!的目錄頁,好難選擇,原本想買緋彈,不過亞莉亞的畫風是動畫的,所以就沒有打算要敗這樣~

最後終於寫了又改,改了又寫,決定買AB的抱枕呀呀呀呀--- (因為背面有唯喵O//W//O,正面是奏,不過完全是因為唯喵才買xDDD

我考慮了好久,最後,終於,才在抱枕那邊寫下"1"(一份XD)

我敗了我敗了我敗下AB抱枕了不行嗎?!!!! (被打

然後我考慮了好久,就這樣,我忘記去拿號碼牌(俺妹簽名會)了!!QAQ (哭奔

整個超痛心的QAQ!!!

因為簽名會快開始了,我們就在舞台旁邊的:MY~CARTOON逛,她在看一些卡通的周邊,我看玩神奇寶貝的後,決定先不買後(因為都沒有單賣的商品,都是一套的><),就在角落看電視,欸~是黑岩射手的廣告欸>///<!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黑岩時我還以為是初音的系列(掩面),然後站在那邊看廣告等我同學說出來後~精采的來了!!!!!

簽名會開始了!!!!!!!!!

一開始人好多,因為我沒有拿到號碼牌所以就在一個角落看,剛好可以看到舞台wwww

到後來一陣子就人擠人,我朋友一直說走,我說不要xD

主持人超爆笑的,反正一開始俺妹作者&畫圖師還沒出來時廢話都一大堆XD

到後來出來後超吵的XDDDD

不過我的位置是沒拿到號碼牌(有號碼牌是在紅線裡面)最前面了wwww

一開始主持人就說:好~來問大家一下!是桐乃派的請舉手!!

有很多人舉,因為很多人蓋住我的面貌,我也很不顧形象的舉了xDDD

我們這些沒拿到號碼牌的也超熱情的,跟紅線裡面的不相上下XDD

然後主持人再說:是黑貓我嫁的請舉手!?

我就舉手然後和我同學說:黑貓我嫁呀呀呀呀呀----!XDD

我黑貓那次舉手整個超激動的,不過我旁邊的大學生更猛XD

然後笑點來了,主持人說:舉黑貓和桐乃都要的也太紳士了吧?!

我整個笑倒XDDDDDD

總覺得舉黑貓的比桐乃多欸XD

然後再來是舉沙織那些的,我都沒舉XD

人數也很少~~

然後是訪問時間,我印象很深刻一個問題:請問大家最想要老師畫俺妹的哪一張插圖呢?!!

有人回答:泡澡XDDDDDDDDDDD

主持人回問:是誰泡呢?!!

一大堆人在亂叫,我也大叫:黑貓!!!!!!!

然後有人叫的很大聲說:京介和赤誠如何?!

我這個也笑死XDDDDD

然後是訪問作者時間,有人問說:會發黑貓的外傳嗎?!

作者說:應該不會(QAQ!)因為黑貓在小說或漫畫都很活躍了~

然後最後我同學一直趕我走QAQ

我只聽到主持人說:簽名板是目前都沒有的圖案,所以各位真的非常幸運,然後可以請老師寫中文,可是不要太難,像是:聖天使神貓,就有點長唷~

我聽完又笑了XDDDDDD

到簽名會開始時,我朋友就拉我走了QAQ!

整個超殘念的!!!!!!

不過有看到老師們也值得了www

然後後來我和她超厲害的,我們竟然決定去排木棉花xDDD

整個爆長,排到會場外,好熱呀QAQ!

然後後來我們的腳超酸,然後因為波加曼說她也會去,我就打給她~

然後我想波加曼應該整個嚇到吧?!XD

可是波加曼回去了> <

然後又排很久,我真的不敢想像我排到了XDDD

我很厲害吧XDDDDDD

我就買了一個電磁砲海報>w<

黑子大萌xDD

然後就去逛幾個人比較少的地方,買了個赫羅週邊好愛好愛>///<!

嘛~然後就回家了XDD

抱歉輕小說都沒買,角川也排的很長是怎樣呀?!

原本想順便買俺妹小說的說= =+

如此這樣~抱枕好可愛>///<!!

呀~對了,我還記得主持人跟號碼1的俺妹迷說:

這位1號號碼牌的有買鼎X豐的小籠包給老師唷,可是黑貓不是妳的嫁XDDD

我又笑了,然後和我同學說:

他想得美,黑貓是我的!XDDDDDDDDDD

黑貓大好>///<!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i8801030&aid=6088106

 回應文章

伊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啊~書展吶
2012/02/06 19:15
我也好想去喔~為什麼去了CWT就沒人陪我去書展QQ

我國中美好回憶只添加了一筆,早知道就先訂票人也就跑不了了! (握拳

是說抱枕這個東西我也沒錢買,我直到去年年底才開始花錢買書(存款靠紅包才補回來......

我也想和白索一樣想星期六去啊!可惜兩人都沒去

寒假又要沒了QQ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2-02-14 17:50 回覆:

我下次和你去?!XDDD

哈哈xDDDD

下次先訂票wwww

這邊已經開學了QAQ!


PM POCHA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呀咧呀咧O O
2012/02/05 20:36

果然應該先約好的啊啊啊啊!!!!!!!

我也是昨天才決定的~可是小光都沒上線><

我是大概10點入場,逛完再去無印&午餐~然後明天還要考試所以就閃人了

真是太可惡了!!!!!!!!!

我買了銀魂的福袋~

銀魂人氣超高馬上賣光~

我買的裡面有紙袋x1 3D海報x1 大扇子x2 馬克杯x1 資料夾x1 滑鼠墊x1

裡面的東西價值都超過售價了~

稻妻因為沒有GO所以就放棄了(遭踹

其他買的東西還有

都銀魂的(眾:閃邊啦你這阿銀廚!

紙袋x1 馬克杯x1 T恤x3(買3送1GJ!

然後就皮卡丘三折傘x1~

原本想試手氣看抽不抽得到俺妹簽名板,可是台灣角川連買書都要排隊

所以就催眠自己「一定抽不到的啦!」就走了XD

因為要存暑假出遊資金所以只買這樣ˊˋ

先閃真的殘念啊!

算了小光我們暑假一起去動漫展!!!(光:我才不要~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2-02-06 16:52 回覆:

真的應該先約好的QAQ!

我有上一下只是妳那時是閒置狀態,對不起--- (哭奔

我也是10點多入場XD

欸我也有逛無印唷,是下午4點多時XDDD

我打給妳的時候是在排木棉花,那時候木棉花比尖端還長,嘛~我太佩服我自己了!!XDDDD (遭轟

波加曼是逛芮安嗎OAO?!

我一直聽到有人在喊:銀魂福袋只剩一些了XDD

福袋裡好多東西唷O口O!!

手氣真好~~

我想要看你穿銀魂T恤-///-  (被打死

我沒買PM的商品XDD

角川排超長的~ (昏

原本在木棉花&角川之間做抉擇,不過因為已經下午了也沒法領號碼牌抽簽名板,就決定排木棉花XDD

尖端我看的輕小說比較少真的,所以根本沒打算要進去XD

雖然沒辦法抽到簽名板,但是我站的那個位置可以清楚的看到老師>///<

真是太幸運了>///<!!

波加曼如果可以和我一起逛就好了ˊˋ

誰說我不要和波加曼去逛漫博,我好想要呀呀呀呀呀呀>///<! (撲


Anan .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www
2012/02/05 18:55

好好喔居然去書展---

早知道我就請妳幫我買東西了---(捶地

話說妳敗了好多東西OAO!!

我沒那麼多錢去敗抱枕(默

啊如果是妖狐的抱枕就不一定了(喂

是說,白索她辦RC了,妳快輸給她囉(小聲(遭轟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2-02-06 16:41 回覆:

下次先和我說我可以幫妳買東西唷xD

沒關係,不然你下次和老索一起北上來台北逛漫博或是明年的書展~

我可以和你們一起去,真是個好主意,妳說是不是XDD?! (被打死

妖狐的周邊都沒看到QAQ!

不過有看到漫畫漫畫-///-!!!

抱枕上的唯喵超可愛的>///<!

呀呀呀呀---老索妳不要那麼現代化好不好!! (?)

我跟不上妳的腳步呀---- (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