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Bx專區』 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動畫小毬線感想
2012/12/02 18:40:18瀏覽1113|回應2|推薦2

 

 

 

讓我吶喊:KEY社最高!麻枝大魔王最高! (中二了 (倒

自從聽說過Little!Busters!要動畫化後,本身就很喜歡催淚動畫的小光就非常期待播出,畢竟不能玩key社出的戀愛遊戲,因為正版只有日文版的,我又是日文苦手。。。 (淚

而且EX版是18禁的欸欸欸,像我這麼純潔的人,怎麼會.... (你裝什麼純情

不過KEY社的重點絕對不是H劇情,而是超催淚的編排!!!!!! (認真樣

聽網友說,第六集把遊戲中的小毬線跑完了,我的天呀,我整個迷上了QwQ

真的很感人,我快哭了>口<!不過還是有忍住xDD

目前最喜歡的角色是"棗鈴"~

臉紅的是棗鈴,因為很害羞怕生,不擅長和別人言語交際,使用飛踢來吐槽真人w

鈴醬超可愛的>///<!!

旁邊的是小毬,如陽光般的笑容到後來整個崩愧..

[之後全部都是劇透,整篇大劇透,不想被雷到的請離開]

陽光般甜美笑容的背後,有一段封鎖在心中的悲慘回憶。

平常的她,對這個回憶一無所知,因為怕自己被悲傷侵蝕,所以選擇逃避現實,將這段回憶封鎖。

但是,看到死去的生物,她會記起這段回憶,然後,完全崩愧。

"為什麼,會一動也不動的?!一動也不動....." 

徹底崩壞,因為,她哥哥的回憶,痛苦纏讓著她。

小時候,小毬哥哥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哥哥知道自己即將死去,就對年幼的小毬說:

這都是一場夢而已,所以,並不悲傷。

我個人是比較無法理解欺騙小毬的這種行徑,把自己的存在化為一場夢,雖然讓小毬短暫的得到安慰,但其實,只是延長痛苦的折磨而已。

絕望的眼神,她開始回憶過去,和哥哥的過去。

和哥哥的最後一晚,哥哥咳出血,並告訴小毬,這一切只是夢。

臉上沾了哥哥的血漬。

我有去查到遊戲的畫面,比較震撼。

小毬後來催眠自己,哥哥還活著,並把理樹當做哥哥。

後來理樹和LITTLE!BUSTERS!的大家,都幫助小毬了解"哥哥已經去世了"的事實。

鈴的一個部分我很感動,她衝過去抱住小毬,和小毬喊道:小毬醬,加油。加油。

對於不擅長交際的鈴,是一個意外動人的舉動,看似簡單,但其實真切表達了鈴對小毬的喜愛和鼓勵,對我而言,這是個令人敬佩的表現。

最後的小毬,接受了事實,露出開心的笑容,並說出:我還是會哭,但哭完之後,一定會笑出來的!

小毬的心態轉變,是這一線催淚的部份,不過聽說其他路線比這個催淚很多呀..

衛生紙準備。 (倒

真不愧是麻枝大魔王呀><

徹底被感動了!!!!!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i8801030&aid=7091788

 回應文章

南。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2/03 06:10

小淫光妳好壞 !  每次都要推催淚坑ˊ  3ˋ

女角超萌的 , 所以我一定會進坑的 A __ A ( ?

不過我得先追完之前的未來日記再來追這番 wwwww


May you be happy.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3-01-17 18:44 回覆:

催淚動畫是極品呀!!!!!+W+

一起推倒鈴醬吧AwA (去死

除了棗鈴,現在也很喜歡小葉子&能美ww

未來日記我沒看過,有蘿莉嗎>w<?! (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