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Lx專區』軍官與軍犬的羈絆,UL角色廚廢言
2013/02/15 21:00:58瀏覽1814|回應5|推薦5

我知道標題根本私心,我會改進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小光我最近接觸了一款不錯的遊戲"Unlight",不過因為剛玩所以牌組之類的都還沒整頓好,相關知識也非常不足,幸虧小南的教導,對此遊戲也有更多的認識,噗噗,先和淫南說聲謝謝囉。

這篇如果你以為能看到什麼正經八百的內容的話,那我可就要笑你了,你以為我是誰呀,怎麼可能會寫出充滿優雅氣質的文章之類的,所以要繼續閱讀的各位,這一篇明說,也是廚力滿點的噢噢噢,所以歡迎廚廚的各位讀完。 (慢著

其實UL吸引我的地方完全是角色,所以這整篇幾乎都是對一些角色的廚話,下面的牌組旁邊的字超腐,的確是我打的我承認(竟然),如果身心未成熟者請勿觀看,我警告過你了,所以請不要看完逼我賠你心靈淨化所需要的醫療費之類的謝謝。

啊對了,由於玩UL是在臉書上玩(廢話),而我之前的那個FB太多好友邀請和一些訊息,本人又非常懶惰不想整理,所以又辦一支新的帳號囉,舊的就不會再使用。為了避免重蹈覆轍,所以這次的好友邀請,如果沒有和我事先通知我就直接拒絕了,要的請來留言板上詢問,記得用私密留言孩子。所以波加曼快來加我FB啊啊啊啊啊,我一整個寒假都沒有和妳有連絡是吧?是吧?是吧?快來加我哦哦哦,小光超想妳啊啊啊。 (拭淚

首先是我的牌組介紹,不過很弱,而且大小姐等級不高,似乎26還27的樣子,抽獎券又拿不多,所以只是暫時的牌組這樣,之後去暗房有機會抽到愛角後下面三位隨時都有換掉的可能,所以不是固定軍唷,不過在我拿到抽獎券前基本上就是這三位負責協助大小姐...布勞,說好的抽獎券呢--!

 

 

 

 

 

上圖都有照等級排,我家艾伯和艾茵是純手工升級到Lv3了,伯恩我銀抽,我只能說我超愛犬眼鏡,雙艾根本官配不是嗎--? (腐了

現在任務都是給艾伯打前鋒,因為exp要拿艾伯的卡讓他快點升等,而且我家眼鏡很乖,比較少爛骰,所以他是我在UL中少數想要練的男人。 (忽視伯恩

接著下面是小光很喜歡的角色,我一張都沒有可悲吧,然後梅倫是下面唯一的男人,恭喜他吧。卡片等級有些是私心,有些是亂挑。等等,你說還有布勞是男生,他不是女生,不要騙我了。

 

 

 

 

歡迎加好友哦各位,也希望大家都可以踏入UNLIGHT的世界,享受牌組對戰以及男性BL的樂趣,我就知道這是一款女性向遊戲,是吧,是吧,是吧,是吧?另外,下圖是我對UL角色的前十名喜愛度(好饒舌?),不要問我為什麼一個蘿莉控會把艾伯排在那麼前面,問我就使用精密射擊打死你。 (慢著

狗狗是被艾伯拉上來的,史普拉多則是和姐姐一樣可愛,其實我是獸耳控嘿嘿。艾伯竟然超越那麼多人,不要問我為什麼啊啊啊啊啊---! (等等怎麼壞掉了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i8801030&aid=7262954

 回應文章

南。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2/17 20:06

我沒有花錢買過抽獎券 xDDDDDDDDDD

我抽到兔蘿的那次是銅抽 , 而且我還抽到小艾喵 , 我記得那天我會拿到兩張抽獎券是因為我練到 30 等所以拿到兩張 , 急性子的我當然是直接抽掉 xDDDDDDDDDD

沒想到我那天就爆人品了 xDDDDDDDD

當然 , 隔天玩艾爾開箱子就 .. 人品用盡所以開到爛東西 wwwww ..

好好調教布勞吧我要錄影


May you be happy.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3-05-19 13:17 回覆:

嗚嗚我好可怕現在才回 

小淫南妳那是哪招啊XDDDDDDDDDDDD

銅抽欸你超猛的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怒視

所以我30等也會爆人品,對吧?對吧?對吧?布勞你不准陰我

我現在好喜歡小夏x音音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w

蘿莉版音音夢hshshshshs (自重

她們嗆聲時間的對話根本就是在調情A_________A (慢著

讓我們一起-(消音)布勞吧啾咪OA<  


南。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2/16 23:21

頹妳怎麼可以這麼排擠兔蘿呢 ! 我的小兔羅可以當妳的沙包啊 !!!

.. 是說我自己用沒兔蘿的帳號要是在對戰遇到兔蘿我會很想哭 ( 倒

此留言無重點可略過 ! ( 到底


May you be happy.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3-04-07 18:38 回覆:

對啊老索我遇到兔蘿都很想被壓啊啊啊----- (果然是M?

小南妳的兔蘿鑲金後,我家艾伯隨時給妳夾AwAb (表情錯

小夏超病超萌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OA<


南。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2/16 16:44

哦瑪格 !!!!! 我想要她很久了 !!!!!!!!!!! ( 發言自重

小兔蘿不管是正常還是殺戮甚至是性轉 , 我都一直一直很愛她很廚她 , 但跟我對粉粉的愛是不同領域的所以我無法比較 O A O ! ( 到底

是說妳喜歡的男角怎麼那麼少 ! 而且妳沒有介紹妳萌的所有 CP !

我極期待妳再發一篇專介紹妳萌的 CP 的文 !!!!! 我要好好跟你討論討論 ! ( 不妳

是說布勞 L3 卡面受翻了我好想 O 他 !!!!!!! O 請自行代入動詞 A _ A ! ( 乾

總之 , 希望妳能發一篇介紹 CP 的文 ! 腐也無所謂啦百合也無所謂反正發嘛發嘛 !


May you be happy.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3-02-17 18:29 回覆:

其實我真的不萌熟女,不過LV3卡真的是好腰好動作害我也有一點點廚她了OAO!

另外問一下小南,妳有去燒一大堆錢買抽獎券,還是就用獎勵所送的那少少的抽獎券就抽到小夏了,如果是後者的話,那我真的要好好的調教一下我這裡的布勞了。 (竟然

小雪快來吧,我也都一直很愛妳很廚妳噢。 (自重

欸,對我這種幾乎對男角沒興趣的廚女來說,我至少喜歡眼鏡(我超愛他的說>w<)、狗狗、梅倫、史普拉多,我倒是覺得這樣很多了啊啊啊,不過我也沒玩多久所以之後可能會再追加這樣。

啊,我是有想過之後再發一篇介紹CP的文章,不過等我更了解UL的每個角色再說吧,因為我相信更晚以後我一定會更廚更腐甚至是更百合,這樣的文章也會讓妳看的更興奮AwA(大誤

我現在只有非常堅持犬眼鏡而已哦,其他的如貝媽x艾妲、里斯x閃閃,甚至是多妮x雪莉(慢著),我都沒有特別執著欸欸欸w

布勞真的很受很M很可愛,如果他不是掌管暗房的,我可能也會很喜歡他。 (嘆氣

好啊好啊我之後會寫,不要問我之後是多久AwAb (遭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