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個人x生活』在悠閒的下午發表此文,不過如此。
2012/07/12 18:43:53瀏覽352|回應3|推薦2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暑假,好像過13天左右了吧?! (不確定

等等,怎麼學期的時候時間是以慢速流逝,然後暑假那麼快是怎樣?!!

其實這邊文章也是來亂的,就只是無聊想說這麼久都沒發文感覺好像沒盡版主的義務?!! (驚 

然後今天返校打掃~~

呃,我被分到廁所,整間廁所,都由我,16號小姐來打掃~ (驚

因為我打掃的廁所在學校角落,所以都沒有朋友經過,好無聊-3- (等等你是去打掃還是去玩的

啊,不過我旁邊的樓梯有同學在那邊打掃,他打掃1~5樓的樓梯,全部~ (笑噴

他在打掃2樓樓梯時(廁所在二樓樓梯口)我有和他聊天~

嘛~他和我聊的都是v家的吧!v家控(指)(欸好像沒資格說人家)然後他暑輔會借我PSP&初音卡帶回家玩唷wwwww

其實只是單純想聽初音的歌而已啦xDD

超開心的>w<!

說到初音的歌,他很喜歡電子天使&消失~

這兩首我都覺得不錯,可是沒有大愛OAO

我比較喜歡現實逃避p的作品wwwwwww

雖然暴走p的消失是神曲~

可是我個人喜歡現實逃避p,從雙面情人&旋轉女孩等就迷上了~

他做的歌啊~也和爆走p一樣旋律經常爆走xDD

可是,更重要的一點,就是他的歌有一種,我想想,崩壞的人才唱的歌的感覺(?)

就是歌詞都有一種壞掉的感覺XDD

等等我上一句是讚美呀!!我自己看也好像批評XDDDD

我想不出怎麼形容啦>口<

我覺得我喜歡有點黑的作品XD

像我就超想看: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

綁架事件,親手殺了雙親,好黑,電波對上了wwwwwww

等等!!!我話題怎麼跳到這上面了XDDDD

好吧~話題暫時打住XD

對了,搖曳百合第2期出了~

百合果然強大WWWWWWW

然後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作者說過:雖然名字是百合,可是絕對不是百合作。

傲嬌呀作者XDDDDDDDDDDDDDDD

個人覺得這部日常作還不錯ww

我又聞到濃濃的百合花香了xDDD (笑噴

然後那個有人會去漫博嗎?!

這次的簽名會都沒有愛~

好像會去兩天~

我忘記是幾號了,我記得會去第2天&最後一天~

第二天:買限量商品。

最後一天:撿便宜。

有可能也只會去一天,不確定~

因為有可能同學要和我去~

這次曼迪會砸的錢比普威爾多OA<

因為曼迪的:FATE/ZERO的小凜&saber

夏娜新品可能會敗一點~

然後傲嬌維多利加醬以及電波女艾莉歐~

狼辛看赫羅週邊的誘惑力大不大~ (去死

還有神的記事本&蘿球WWWWW

蘿球周邊我可不會買吧?!!我看到好多智花XD

真帆咧?!

神記應該會買一點wwwwwwww

感覺我這篇好像沒都主題~ (被打

說來我期末的成績整個都退步了=口= (望遠方

國文:94分 (原本寫的都對了,早知道就不要改了,好像第一直覺都是對的欸?!)

數學:96分 (欸我寫的超辛苦,差點沒寫完..)

英文:選擇全對,手寫看老天吧!(被打

生物:96分 (啊!!這次生物要背好多唷>口<!!)

歷史:100分 (這次考的簡單w)

公民:92分 (我想要公民老師的禮物呀-3-)

地理:100分 (我們班很多人100,跟歷史一樣還算簡單)

健教:98分 (我懶的管了xD (被打

這就是本小姐這次的成績,連班排都退步了QAQ!

算了,我懶的管了XDD

昨天理化補習老師逼我們背"氫鋰鈉鉀如銫法"(有兩個錯字,我知道,因為我找不到字XD)

噢噢噢~~老索我要感謝你XDDDD

因為之前老索的文章標題有一個是:清理那假如色髮

我覺得很好笑的標題所以就記起來了XDDDD

所以我這一行就不用背了wwwwww

老索太感謝你了OA<

而且老索妳說的:寒假過完我就在等暑假

這句話說的太好了wwwwwwwwwwwwwww

這邊也是呀!! (揮手

我覺得我這篇都在廢話連篇xDD

清理那假如色髮,以上。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i8801030&aid=6620581

 回應文章

皮卡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暑假過超快(有同感QQ)
2012/07/20 10:13

皮卡卡:「話說我也是分配到掃廁所皮,那種事不如交給奇糯米(本身就是泡沫栗鼠)去做還行皮。」

奇糯米:「喂喂! 真是的,不過清潔乾淨當然是最好的…」

哭哭:「那來找我聊天吧! 哭哭~~」

開心果:「上面搭,你不要那麼陰魂不散好不好!」

大大龍:「就醬! 掰掰!」

小皮:「那是我的台詞啦!」(別生氣,送你一台尤克里里琴去彈吧!)


我就是皮卡卡 要支持索伊聯盟喔皮~
皮卡丘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2-07-21 19:03 回覆:

欸暑假幾乎過一半了O口O!!

啊~廁所夥伴!!! (欸你去死

泡沫栗鼠有潔癖XDD (指

好呀來聊天,可是要聊啥?!XDD

不會呀~哭哭很可愛 (?

掰掰XD


Anan .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什麼嘛這樣也叫退步喔…
2012/07/13 10:35

我的成績才叫真正的悲劇OAO

雖然還沒全部出來,可是出來的都很悲劇=A="

數學:79 (差一分就80了說-3-

歷史:75 (一開始還有人騙我說我5分,可悲的是我竟然相信了!

英文:86 (完蛋了這個…單字不背的下場Orz

目前就這三個~

光是這三個就讓我知道百名板離我多遙遠了,前150才是我的標準www

好了我真的要去睡回籠覺了,不然下午上完補習要回家的時候像之前一樣差點昏倒就糟糕了ˊAˋ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2-07-14 18:37 回覆:

小南考的其實也還好呀OAO!

沒有到真正的悲劇啦OAO!

我們班有人地理考全7年級最低19分,班導身為地理老師一定很冏WWW

5分不可能吧?!這,猜運也太爛了XDD

話說小南的成績出來的真慢OAO!

我們休業式那天就知道了~~

因為三段我們除了國文&英文有手寫,其他都畫卡~

下次加油w (拍肩

下午要補習,好辛苦ˊ口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