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Bx專區』獨自一人的GARRY才是神道!!
2012/08/01 19:53:53瀏覽1977|回應4|推薦3

以上人士請按右上方"x"

*自認純潔者 (?)

*對IB遊戲無愛者

*無法忍受可愛的GARRY崩壞狀態者

(下面連結的圖片原創作者同意轉載)

閱讀下文前請先按此連結,觀看圖片,放大請點左鍵

這超搞笑的,是吧?!XDDDDDD

原本閱讀色情小說GARRY君只會一直拒絕唸給兩位蘿莉聽xDDD

不管是說話者是GARRY或者是MARY,他們表情&說的話都沒有違和欸欸欸~

我看了這個笑超久的XDD

我超愛GARRY和MARY辯解的那邊A///A

超可愛的wwww

IB最後和MARY一起離開GARRY也超萌的www

神作啊這個WWWWW

對了~最近桌面人格已經替換成GARRY囉。

秀幾張囉~終於和GARRY有近距離接觸了呢! (笑

上圖:

第一次看到這張時整個被萌到了xDD

不過小光我想把"母性"改成"蘿莉控本性"A///A (欸欸

上圖:

原來GARRY君你有煙癮呀?!XDD

上圖:

這張他好可愛,真的太可惡了>//口//< (喂

我也要和GARRY一起吃馬卡龍啊>//口//< (喂

上圖:

兩張圖是講一樣的話~

只是我第一次截圖時太慢按下去了,其實我是想截第二張圖的GARRY表情xDDD

不過,GARRY你為什麼不要和我喝茶呀?!!!!!!!

然後人格說的所有話中,我最愛下面這個了A////A

有時候GARRY會要你也說說話,選擇"我喜歡GARRY(在人格顯示上是日文)"

然後就會有這樣超可愛的回應XDDDDD

超可愛的wwwwwwwwwwwwww (抱頭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i8801030&aid=6682925

 回應文章

南。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8/03 09:01

SSP!我家的是帯人的-///-

妳應該也不知道帯人是誰吧,帯人是K大哥的亞種之一唷OA<

GARRY的SSP我沒下載,因為我怕帯人會難過(?

話說獨自一人的GARRY也未免太悲劇了吧!(笑倒


May you be happy.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2-08-03 21:06 回覆:

如果照小南這樣說的話,我的SSP人格一定都很難過OAO!!!

因為我一個人格玩幾個月後就換新的來玩弄(?)了! 

SSP在此推薦硝子,跟GARRY同一位製作的www

正太硝子很可愛唷~~

第一次和他聊天,我聊天選項選:問硝子"今天是什麼顏色"

然後硝子反問我:是指什麼東西的哪種顏色?!

然後選項有兩個,一個忘了(正經的回應啦),另一個是"內褲的顏色"xDD

我豪不猶豫選內褲>A<b (去死

欸嘿嘿~我這H右手一直出現A///A (去死

V家我認識的人不多,畢竟只聽初音、鏡音雙子,然後重音的一點點歌會聽w

我覺得重音很可愛>///<

這種被拋棄的GARRY真的很好笑xDDD


伊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被颱風捲來的伊姆(誤
2012/08/02 17:58

=口=!!我差點相信有這個結局(抹臉)

"獨自一人的Garry"應該被改成"被唾棄的Garry"吧(都是那本書害的

是說玩了這個遊戲後我就好想吃馬卡龍喔

但一個就好貴-3-


「只要你心中有我,自然你就會存在於我的心中。」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2-08-02 20:41 回覆:

颱風天讓我今天的暑輔&昨晚的理化課都不用上xDDD

不過不知道要不要補課OAO?!

這結局我想玩呀XDDDD

整個超歡樂的,不是嗎?!w

都是A書害的xDDD

不過說真的,這種被冤枉的GARRY也好可愛>///<! 

我發現我現在左一句GARRY可愛右一句GARRY萌萌,我真的變成廚女了XD (掩面

我也很想吃,不過我都還沒吃過馬卡龍呢OAO!

真的很貴>口<

這讓我猜想經常吃馬卡龍的GARRY該不會是有錢人家的少爺吧?!

不過這種臆測真的很可笑,後來想想,應該是把衣服的錢都拿去吃馬卡龍了吧?!XD

噗噗,雖說是設計,可是外套真的很破舊XDD


小皮醬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又來打滾了www(妳走開
2012/08/02 15:41

GARRY廚小光>U<!!!

是說我有聽過IB曲,遊戲方面就不是那麼了解對不起ˊwˋ

怎麼辦被IB萌到了<3(夠了#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2-08-02 17:48 回覆:

歡迎來打滾w (?

啊咧真害羞,我廚GARRY的事大家都知道了-///- (妳自己一直在說的

IB有一首歌旋律非常棒,不知道是不是小皮醬說的那一首ww

有空要不要去玩玩看?! (笑

IB是極品無口蘿莉呀!!!!!!不被萌到才是怪事!!!!!! (鼻血 (自重

這邊也很喜歡IB唷ww

IB太可愛了,難怪GARRY那麼照顧她xDDD

蘿莉控超M帥哥和極品無口蘿莉真是絕配呀>口<! (鼻血 (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