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Bx專區』玩後心得之類的~
2012/07/27 15:07:17瀏覽1004|回應4|推薦3

*圖片皆為ib原作者所擁有*

*劇透慎入*

前言:

話說小夙和小南推薦的這個遊戲真的非常棒~ (笑

不過一開始我一看到這個遊戲畫面,有在心中抱怨一下:這這這這畫風也太粗糙了吧?!感覺不太好欸! (對不起,各位,我錯了呀!!!!!!!!!!OAQ)

但因為聽說"很感人"所以就玩玩看了~

玩了一陣子就掉坑了~ (笑

因為我認為先看實況不刺激,所以囉~第一次玩經常卡關XDDD

都要哥哥和我一起想XDD

那麼,就先來個本人對各個人物的觀感以及少到不行的介紹囉~

IB

沉默的九歲無口蘿莉,對這個角色認為還不錯,很可愛唷~

不過這位角色幾乎不說話,所以很難參透她的想法和真正的性格之類的~

MARY

 

嗯,該怎麼說呢?其實一開始玩完只能說不討厭也不喜歡...

因為畢竟本人第一次破到的結局是"永遠在一起"~

所以就比較不會同情她說-3-

初次玩,被她萌到的地方就是她拿刀子割人頭模型的那哩,暴力傾向,好棒欸!!(欸

話說MARY長的還滿可愛的啦~

GARRY

來了來了,這位超棒的>///<!!

裡面最喜歡的就是他~ (指

每次他說"人家"或是"討厭啦"之類的,這邊整個被萌煞呀-///-  (口水

而且他是位超級蘿莉控,控的比我還深欸欸欸!!!!! (鼻血

仔細想想他真的超厲害的,因為小光我幾乎每部動畫不管男主角再帥都還是會去萌旁邊的女性角色的~所以只能說對男性角色幾乎無愛~ (愣

不過很驚訝裡面最萌的居然是GARRY,我把兩位蘿莉都拋下了~ (掩面

順帶一提,他絕對比泰民還給力 (燦笑

正文:

這幾天都埋頭在研究IB呢~

現在本人是5結局全破,老實說只要把死亡率&好感度拿捏好全結局非常容易w

剛剛說了一開始破的是:永遠在一起

雖然這也是true end,可是真的完全開心不起來..

因為起初真的對於那位病嬌比較無愛~

然後看A書那邊,不管玩幾次都會去點,GARRY說"不要"覺得好可愛wwwww

還有,第一次玩觸發到GARRY崩壞線了OAO!

然後IB給他賞巴掌,哇嗚!!這是這是這是這是所謂的愛的調教拳wwwwwwwwwwwwwwwwww

然後緊接著愛的擁抱是嗎!?wwwwwwwwwwwwwwwwwww

後來花占卜事件那邊真的好感人,不過沒有掉淚xD

只是覺得鼻頭很酸罷了> <

真的好溫柔呀!不過為什麼IB的對話選項沒有拒絕交換玫瑰花的呢???這根本是要GARRY派的看心疼的呀!QAQ

雖然GARRY對幼女有愛沒錯,可是這根本,最後要我們先走的那一幕真的覺得GARRY真是好男人代表呀~ (嘆氣

別對我那麼好呀!!!!!!!!!!!!!!!!!!!!

為了讓幼小的女孩不要看到自己死去的那幕,所以要她先走,這不是聖人嗎他?!!!!!!

IB妳老公的玫瑰花被拔你還在看什麼?!!!!!!!!!!!!!!

真的恨不得和MARY對戰一下~ (驚

不過調色刀VS愛的調教拳感覺根本不用想就知道結果了QAQ!

後來,第二次玩真的覺得把MARY的畫燒掉還不夠,至少讓GARRY復活好嗎?! 

抱歉了,MARY派的=口=

本人是偏向蘿莉控這邊的=口=

第一次玩沒有想到回去找GARRY的屍體(?),第二次回去見他的~

話說MARY妳一定要和GARRY交換嗎?!就不能找那個管理員嗎?!QAQ

不過後來有看了一下MARY的那個房間,讀了一下散亂一地的書本之類的,看到MARY的"交朋友的方法"就比較同情她了> <

總之,玩來玩去還是這個結局最棒了!

不過怎麼那麼快就說再見了,至少留一下手機或地址給對方吧!?這樣我就可以把GARRY的號碼抄起來了-///- (噢不

好希望可以出AFTER STORY之類的,他們什麼時候要去吃馬卡龍呀?!!!!!

IB這款遊戲真的不錯,也感謝各位把這篇廢文看完囉~ (笑

GARRY超棒了>///<!人家最喜歡了>///<! (鼻血 (去死

這張超棒,GARRY真的好貼心w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i8801030&aid=6672498
 引用者清單(1)  
2014/10/01 22:32 【udn】 我還找到這個網頁!角色 聖誕 萌萌 可愛比價

 回應文章

PM POCHA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泰民最給力啦!!!!
2012/07/31 18:11

妳妳妳那句太過分了ˋˊ

泰民是最給力的!!!!!

小光妳要去看"哈囉北鼻"呀!!!!

絕對會萌上泰民!!!!!

不過我是看他跳舞時喜歡上他的♥♥♥

而且泰民14歲就出道了,很了不起對吧!!!!

好啦!這遊戲平台是電腦??!!

那什麼給力一點都不萌呀>o<(被打

HELLO BABY實在是太好笑!!!!!

給妳看一段泰民被圍毆的XDDDDD

泰民是那個被圍毆、穿小雞裝的>////<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2-07-31 20:59 回覆:

欸哪會過分呀xDDDD 

哪有人會比名字就叫"給力"的人還給力呀>A<b?!

哈囉北鼻還是哈囉寶貝的什麼的,我懶的看呀xDDD (告非

好啦好啦~有空再說~ (你怎樣?!

萌不了的OAO!! (告非

因為GARRY太耀眼了>//A//<!!泰民的光芒不夠閃亮亮唷OA<

好年輕就出道唷~好啦,真的還不錯!OAO

對呀對呀~有電腦就可以玩了,快去下載XDD

等等等等等等?!他超萌的欸?!

要玩之前要有被GARRY煞到的準備唷OA<

因為小光我就是沒有防備,所以現在變成這副模樣了>A<b (好像不值得驕傲?!

反正GARRY很可愛唷>//W//<!!

而且我現在的桌面SSP人格換成GARRY了~OA<

我看了影片一直笑XDDDDDDDD

他被圍毆好好笑好M

這影片好智障XDDDDDDDDDD (笑噴


南。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7/30 19:09

妳有哥哥幫妳一起想,可是我弟不爽幫我餒OAQ!

他說我太膽小就不要玩QAQ(本來就是

他還說我只是為了角色才玩的,我以後一定會喜歡上其他角色所以乾脆不要浪費時間TAT

妳看他啦,講出來的話好狠ˊˋ(?


May you be happy.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2-07-31 20:45 回覆:

其實他大部分都在旁邊吐槽罷了XDDD

不過如果沒有他我可能進度會更慢ˊwˋ

所以還是感謝他OAO! (?)

妳弟說不定也是不敢玩才這樣說

欸小南呀,幫我跟妳弟說:

GARRY超讚的,所以一定會一直喜歡這個角色的>A<b (去死

最近也有點喜歡上MARY了唷wwww


南。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7/28 16:05

是啊,是很不錯的遊戲,不過……我不敢玩(淚

我玩到整個美術館變暗之後就放棄了…

其實我能堅持玩到那裡就很厲害了OAQ!!

我本來在那個窗戶有人影跑過去&畫像咳嗽那裡我就已經快要飆淚了說!幸好我忍住了OAQ!!

可惡啊,我好像沒辦法提升膽量(?

ANOTHER我只看了動畫6集的樣子,剩下我是看小說才知道結局的w

為了知道結局我才勉為其難去買小說的˙3˙(硍

雖然超厚的,可是其實內容沒很多這樣OwO(離題了

嘛~還是先恭喜妳掉坑吧w

 

聽說iB不管玩幾次都不會膩,好好噢,我好想玩…但我真的……無能為力了(淚奔

下次來幫我弄個提升膽量訓練課程好了(?


May you be happy.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2-07-28 19:01 回覆:

這遊戲真的很棒ww

老實說適應之後真的不會很可怕~

一開始我玩也會怕怕的,只是後來完全免疫了~ (笑

第二次玩遇到什麼都感覺還好了~

所以小南可以繼續玩呀~到後來會適應啦!

another我沒有追~

因為裡面沒有讓我有動力追的萌角~ (掩面

掉坑萬歲OA<

不,其實破關真的會膩!!! (被打死

我破了5次呀xDDD

基本上還沒遇到別人之前(只有IB自己走的那段),破太多次會覺得很厭煩,不過遇到另外兩位之後就不會了OA<

不,這邊只開"如何成為腐女班"~ (笑噴

嘿嘿~GARRYxIB好配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