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動漫x專區』目前最喜歡的10大動漫女性角色(上)
2012/02/01 23:09:59瀏覽3587|回應17|推薦9

嗯~來個春節特別發文吧~ (謎:哪裡特別...

因為我喜歡的動漫角色太多了,剛好最喜歡的前10名都是女性,所以就直接在標題上加個"女性角色",請不要把我想成百合女,謝謝~ (被打死

另外,下文的前十名的女性角色必須皆要有下列共通點才可以,如果沒有,就會被列入不合格角色區

★筆者必須看完此角色的這套動畫。

★此角色登場的漫畫、輕小說等,如果還未動畫化,無法進入筆者喜歡的角色前10名。

如果沒有上述兩項規則我可能真的沒辦法排出來了,因為有些角色我非常喜歡,但是未動畫化或者是補完動畫,所以就會被列入下面列表:

★不合格的動漫女性角色★

1、シャナ-灼眼のシャナ(夏娜-灼眼的夏娜)

『我只有和她說,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

                    BY 夏娜

不合格原因:筆者未看完灼眼的夏娜第三季。

筆者的話:不管是黑髮黑眼的夏娜或者是紅髮紅眼的夏娜都令我愛不釋手呢-///-!平胸的蘿莉,傲嬌的性格,釘宮的配音,絕對可以進本人心中的前五名,但是因為沒看完,還真是抱歉了ˊˋ

2、ハヤテのごとく!-三千院 ナギ(炫風管家-三千院凪)

『我要成為世界一流的漫畫家!!』

                    BY小凪

不合格原因:筆者第一集後半未看完,第二季全部未看。

筆者的話:又是一位釘宮病病源體呀~雖然說炫風管家最受歡迎的角色是桂雛菊,但是本人就是對幼兒體型的她最有愛呀~雙馬尾、平胸、傲嬌、蘿莉,不..不...不撲倒不行呀~等等!說錯了,是無法排進前十真痛心呀! (汗顏)

3、狼と香辛料-ホロ(狼與辛香料-赫蘿)

『咱是赫蘿,賢狼赫蘿。』

                    BY 赫蘿

不合格原因:只看完輕小說,動畫第二季未看。

筆者的話:狼耳狼耳狼耳大好!赫蘿真的有夠可愛的,只是個人比較不喜歡動畫的赫蘿畫風,還是小說的最棒了,小惡魔的個性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大家說對不對?!結合傲嬌和御姐於一身的赫蘿至上呀~

4、VOCALOID-初音ミク(初音未來)

『咬著蔥,仰望著天空淚水滑落而下...』

                   BY 初音未來<初音未來的消失>

不合格原因:此為一套音樂軟體,並非正式動漫。

筆者的話:當初我會去接觸初音完全是因為雙馬尾呀呀呀~嘛~沒辦法,我是雙馬尾控嘛!初音的歌真的非常好聽,她也非常的可愛,歌聲更可愛,她在我心中也有一定的分量,在此推薦愛言葉以及六分之一(這首比較冷門,不過歌詞或旋律都非常棒。)

我無法把每個非常喜歡但是不合格的角色列出來,所以只列出幾個而已這樣,像凜凜蝶也很萌,但是因為是新番,日本還未完結,而且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列出來,所以先說聲抱歉囉。

現在為本人花了非常久的時間,大略將自己最喜歡的前十名角色列出:

★最喜歡的前十名動漫女性角色★

第十名:アリア亞莉亞--緋弾のアリア(緋彈的亞莉亞)

『我對戀愛什麼的...才沒興趣呢!再說就開洞、開洞、開洞!!』

                    BY 亞莉亞

筆者的話:雙馬尾加上平胸加上幼兒體型加上傲嬌,等等..等等..根本就是把我喜歡的萌點都聚集在一個角色身上了嘛~一開始看小說時就深深的被這位萌到了,話雖如此,亞莉亞的萌絕對不止第十名,但是因為動畫化的完全失敗,使我對她打了折扣,不過動畫的聲優這位可是釘宮理惠唷~最近也覺得她的虎牙好可愛~

第九名:三沢 真帆(三澤真帆)--ロウきゅーぶ!(蘿球社)

『我們女子籃球隊一定會贏!一定!!!』

筆者的話:怎麼啦怎麼啦?!又是一個集中我的萌點,雙馬尾和虎牙和平胸&元氣蘿莉,真帆你真的好可愛呀~雖然不太喜歡蘿球的劇情,不過為了看真帆小妹妹,本人可是非常開心唷!!

第八名:しまだ はづき(島田葉月)--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笨蛋測驗召喚獸)

『我以後呀~要做笨蛋哥哥的新娘唷!』

                    BY 島田葉月

筆者的話:相信各位一定有這個疑問:嗄?!就這位小配角?!沒錯!我就是對她非常的有愛,雖然出現的集數不多,但是蘿莉、完全的平胸、可愛的嗓音、雙馬尾,這幾點就讓我很想要推倒..不對..是被她深深的萌到了!小蘿莉最高!!

第七名:こうさか きりの(高坂桐乃)--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美露露最可愛了!!!!』

                    BY 高坂桐乃

筆者的話:傲嬌~這是我最喜歡她的地方,當然啦~特別又是竹達彩奈配音,令我欲罷不能呀~超可愛的桐乃,特別是她在玩妹系遊戲時那種色瞇瞇的眼神,太迷人啦!!(怪癖?!)總之,桐乃超萌的啦!

第六名:ほんま めいこ(本間芽衣子)--あのひみたはなのなまえをぼくたちはまだしらない。(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我被大家給抓到了呢...』

                    BY 本間芽衣子                                    

筆者的話:銀白色的頭髮以及湛藍的雙眸和嬌小的身軀,給她進前十名我一點也不會後悔,其實除了喜歡她以及是平胸蘿莉之外,這部動漫也令我印象十分深刻,最後芽衣子成佛的那一幕,我真的非常的感動,這部動畫也有相當的水準,這位蘿莉人氣應該也不會太差吧?!

(另外前五名請看之後將刊出的下篇,嗯~如此這般,還要感謝大家的支持唷!)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i8801030&aid=6077153
 引用者清單(1)  
2014/10/01 17:48 【udn】 這有相關商品!萌系 蘿莉 件式 女僕比價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月葉貓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呃......
2012/02/08 18:02
你有點戀童癖喔......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2-02-14 17:47 回覆:

戀童癖=正太控&蘿莉控

但我只控蘿利x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OA<
2012/02/05 12:33
去死吧 , 把小南污染成這樣還自豪 wwwwwww
我不是 M !!!!!!!!!!!!!!!!!!!
我是正統的 S ( ?
我才不會幹那種小人做的事 wwwwwwwww
對啊真的是不堪入目 www
這是大人的發言小孩子不要插嘴 www ( ?
我跟光醬當然是互吃最棒了 !!!!! ( 誤
那就改吧黑索 wwwwwwwww
光醬 x 小夙大好 wwwwwwww ( 欸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2-02-06 18:02 回覆:

老索好可怕Q口Q!

小夙竟然說自己是S!???QAQ

對呀對呀小夙不是小人是君子wwww

原來我也升級到大人了xDDDDDDDD (笑噴

我必須確認這個留言板還是普遍級的嗎?!XDDD

小光x小夙最高!! (誤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吐槽大會啾咪 OA< ( 咦
2012/02/05 00:20
小南我要抗議妳萌錯地方了 ! 妳應該要萌光醬 x 小夙 ( 噢不
白索本來就污染妳污染的很嚴重不是 xDDDDD
忘了其實是藉口對不對快招姊姊都知道 ( 欸
其實我真的想要把她占為己有了 !!!! 我想吃掉光醬啊 !!!!
對不起我來亂的 ( ?

這幾行都是刪除線真棒 ( 欸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2-02-06 17:53 回覆:

噢噢噢~這一對也好萌好閃亮WWWWWW (去死

想當初我們小南還是個純潔的小女孩呀~

果然我送錯補習班了~ (拭淚 (被打死

等等!!!說要吃掉我這句話是怎麼回事?!!!

我覺得刪除線第四行好可怕!!QAQ

是不是老索教妳的QAQ!

沒關係一起來上淨化課程XD


Anan .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www
2012/02/04 23:28

摁我可以來說明一下我不參戰(?)的原因:

第一,我覺得我也加入戰局的話,場面會雜亂倒無可想像的地步,像是忽然冒出幾句腐到爆的發言害那位自稱是白索的黑索一直自責把我教的這麼優秀(什

第二,嗯我忘了。(轟

大概就是以上幾點xDD

像小光這種萌系傲嬌女僕,租了之後絕對不會想退貨,甚至會有想把她據為己有的慾望,然後做出OOXX的奇妙舉動哦~(這什麼爛推銷手法

啊對了我先來聲明一件事,現在我已經萌上小光x小凪這對了,不要介意哦www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2-02-06 17:48 回覆:

唷~我叫老索就不會有要叫他白索或黑索的困擾了XDDD

沒關係我相信老索會很欣慰的看到她的徒弟青出於藍了XDDD (去死

第二點是因為太腐所以忘了嗎?!沒關係慢慢想,我們這裡是非常無敵普通的腐群留言板XD (噴

看到你這種推銷手法我相信是妳可親可愛可惡的老索師傅細心傳授給妳的對不對?! (燦笑

老索妳的徒弟真的好優秀,我相信你很感動XDDDD (誤

我要攻略小止!!!!!

小止爆可愛的wwww


PM POCHA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唉呀~
2012/02/04 17:43

這邊現在很喜歡神樂醬阿魯~(眾:銀魂還沒完結啦!

現在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本人明天會去台北國際書展~~

小光要來嗎?(被打

要來就call我吧~(眾:沒人要去啦!!

我被銀魂的福袋吸引了~

還有俺妹作者&繪師簽名會

想試試運氣看抽不抽得到簽名版

剛好還沒買小說第九集w

廢話好像太多了!

不過這邊組成成分是五成兄貴控兩成正太控兩成蘿莉控

剩下一成是廢物~

所以我要去看虎x兔了!

喔喔!還有

我基測考完要去北海道~(預定

不過前提是我要先衝基測~

洞爺湖木刀我來了!

越後屋我來了!

恩就這樣下次再說阿魯

(神樂:不要學我阿魯!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2-02-06 17:30 回覆:

下次下次書展or漫博要先約好唷唷唷>口<!

免的像這次一樣xDD

簽名板好想要Q///Q!

黑貓我的嫁WWWWWW

我這邊的組成份子是65%平胸羅莉控以及34%的雙馬尾控

然後最後1%是淑女(LADY) (被打

北海道好好唷QAQ!

我要想和波加曼去>///<!!

我最想去日本秋夜原O///<!!

那個"阿魯"是怎麼回事?!XDDD

掰掰波加曼ww

有推欸>///<! (抱 (被推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忘記調字體跟顏色了好該死 www
2012/02/04 00:22
光醬和老索看不到記得 Ctrl + A 嘿 www ( 招手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2-02-04 21:19 回覆:

沒關係我可以反白~

謝謝噢>w<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你是專門來吐槽我的回覆的 ( 不
2012/02/04 00:20
所以重點就是你只有污染小南沒有污染光醬就是了嗎 www
我看妳那股感染力或許連我都可以被感染的說 , 快招 !!!!
妳是污染隧道的小綠對吧 !!! 專門污染人家變腐的 !!!!
至於什麼洗滌 , 當然就是每天狂看那該死狂不完結篇的獵奇寶貝噢不 , 神奇寶貝 .
妳不是女配角噢 , 妳是每天窩在果果旁邊替她泡茶的萌系傲嬌女僕噢噢噢 www
虛無跟元素的臉都很犯規真的 www
還有符文真的很偽娘 wwww ( 遭符文爆發抹殺
比失落還要失落的詞我跟妳講 , 這問題真是太深奧了 , 
其實是失落 * 2 ( 對不起我來鬧的
光醬掰比 , 我滾去睡覺 . 老索妳不要再污染她了 !!!!!!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2-02-04 21:18 回覆:

她"好像"沒污染我XDDDDD

沒關係我這裡有反污染口罩,來~給小夙帶~ (等等大誤了!!!!!!

這樣妳就可以一樣純潔了>w<! (等等這句也大誤了!!!!!!

污染隧道好像很可怕o口o!小南是不是誤闖進去污染隧道然後老索就開始她的汙染課程了?!xDDDDDDD (這句絕對大誤!!!

我每天都還是在看神奇寶貝怎麼都還沒被洗滌!! (淚噴

我可以窩在妳旁邊幫妳倒茶嗎?!還是已經有了?!!!我這個不用月薪沒關係~僱用我吧!XD (被打死

萌系否認~XD

傲嬌否認~XD

女僕否認~XD

我=傲嬌萌系女僕,這個式子不成立~XD (絕對無誤

兩位都好萌好可愛>///<!

原來是失落乘2!!太有道理了!!果然是大師!! (抄筆記 (被打

掰掰>///< (揮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突然想起 !
2012/02/03 14:49
我發現光醬妳跟當初我認識時真的差好多欸欸欸欸 ~~~~
妳變得好腐 ( 掩面
都被小南和老索污染了齁齁齁 !!!!
看我多純潔 !!!!
快快快 , 我們去洗滌一下 ( 大誤
wwww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2-02-03 22:51 回覆:

你這則回應讓我哭笑不得XDDDDDDDD

我知道誰是元兇wwwwww

我的腐女同學,絕對是她!!!!

每天下課和我鬼混在一起xD

然後一直要我看她寫的糟糕文是怎樣?!

然後一直教導我一些怪怪的東西是怎樣?!

然後她假裝發脾氣只要和她說聲:"魯路修是女王受"就開心的抱我是怎樣?!

果然還是小夙好,都不會污染我哇哈哈XDDD (去死

怎麼洗滌呀OAO?! (好奇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留言有超過三千字嗎 !!! 蛤 !!! 系統你說啊 !!! ( 硍
2012/02/03 13:54
10 ~ 御坂美琴 , 棍那該死的超電磁砲深深的萌住我 , 害我差點拋下我的淚子 ( ?
9 ~ 白井黑子 , 欸欸欸 , 我絕對沒說黑子是跟美琴一起被拉上來的噢 ( 妳說了
8 ~ 戰鬥魔導 , 最近玩艾爾玩太大害我被戰魔給萌住 , 硍那副小圓樣根本犯規 !!
7 ~ 寧芙 , 什麼什麼什麼 ? 我才不是因為寧芙那傲嬌樣才把她加上排名欸欸欸 !!
6 ~ 符文殺手 , 妳一定認為他是男的 , 硍硍硍符文根本是女生 !! 不要跟我說他是男的 , 這根本是犯規 !! 那小蠻腰他敢跟我說他是男的 !! 根本誇張咧 !!
5 ~ 佐天淚子 , 我愛死淚子了欸欸欸欸 ( ? ) , 她那張臉根本犯規 !!! 
4 ~ 沉默羔羊 , 妳沒看錯 , 我愛的不是近衛昴 , 是沉默羔羊 !! 那隻根本超可愛欸 !!
3 ~ 宇佐美政宗 , 棍那傲嬌樣和那張臉 , 根本超誇張 , 萌到一個極點啊 !!
2 ~ 元素魔導 , 貧乳傲嬌樣 , 這才是萌的極端點 , 我要抗議 , 元素怎麼那麼萌 !!
1 ~ 虛無公主 , 一副要 SM 人的臉 , 貧乳又傲嬌 , 一堆犯規技能 , 這深深的吸引我去玩虛無啊 !! 重點是那張臉也超犯規的硍 !! ( 掩面

我瘋了 , 我承認我瘋了 ...
好吧 , 我心中的女主角還是只有果果寶貝欸欸欸欸 wwwww
我愛死果果寶貝了 wwwww
以上 , 光醬掰比 ( ?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2-02-03 22:47 回覆:

美琴妳好可愛O//w//O!

超傲嬌超萌的~ (大噴

哇噢~我的白井黑子有上第9欸?! (黑子:我是姐姐大人的,不是妳的~)

第八名的那個我沒聽過對不起! (痛哭

小夙也好傲嬌呀呀呀-///-

寧芙是那位雙馬尾的小精靈(?),她長的很可愛W

天降之物我看第一集就嚇到沒看了~ (哭奔

等等等等等等,意思是指符文是偽娘嗎?!OAO

淚子大好www

宇佐美好傲嬌好可愛,雙馬尾欸欸欸~ (等等妳只在意雙馬尾嗎?!)

不過我沒追迷膽,因為自從被天降嚇到後我的動漫只看普遍級&保護級,我很乖對不對?! (被爆

迷膽輔導及我很乖沒追~ (眾:去死吧,小國一!!!!!!!

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前兩名剛剛我有去查樣子,怎麼都是雙馬尾的是怎樣?!!!!

好萌呀--->///<!

那妳可以把咱列入妳心中當女配角就好了可以嗎?!WWW (被打死

掰比~ (揮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光醬早 : )
2012/02/03 13:52
餒餒餒 , 來艾爾陪我哪 , 我可愛的光醬 wwww
我知道妳想問我是誰對不對嘿嘿嘿 www ( 咦
跟妳說好了 , 我是小夙哩哩哩 ( 這蝦餃句尾
好久不見欸 , 新年快樂這樣 ? 那部落格我沒動力更新了 xDD
我絕對沒有說我是因為碰艾爾才停止更新的噢 ! 絕對沒有 ! ( 妳說了
嘛嘛嘛 , 光醬人家很想妳嘿嘿嘿 ! 下次記得要辦個 Rc 來陪我跟小南欸欸 !
不然我很孤單欸欸欸 ~ 另外關於排名欸 , 說真的我實在排不出來 ?
硬要排的話 ~~~~~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2-02-03 22:33 回覆:

我現在是晚上囉~所以小夙晚! (望標題

哇噢小夙來了我好開心呀呀呀>///<!

我一開始有點疑惑,然後看到"光醬"兩個字就完全明瞭了wwww

新年快樂>W<!! (撲

突然覺得小夙傲嬌的好萌好可愛O///O! (噴 (第五句好傲嬌xDDD

妳有新的BLOG萬歲!! (灑花 (?

是說RC除了有語音系統其他都跟即時差不多對吧OAO?! 

小夙最近都好少上即時QAQ

每次看到你不在線上都有失落感(比失落還要更失落的詞幫我想,我想不到XDD)

如果可以的話我一定會辦RC還要玩愛爾的呀呀呀---><

不然我也很無聊QAQ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