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動漫x專區』目前最喜歡的10大動漫女性角色(下)
2012/05/26 13:29:15瀏覽1466|回應4|推薦3

 

★此為下集,如未看完上集,請點擊下列超連結進入:點我進入上集

★前言:呼~拖了這麼久懶惰的筆者終於開始創作了,呃..要丟雞蛋的請按上面的x離開唷~真的要丟呀?!好吧~我先去拿個籃子裝,你們不滿的等等就可以丟了唷! (咦咦 啊呀~我果然要開始認真了,那麼,正文開始囉~各位讀者們,有哪5個女主角讓小光我喜歡到想撲倒咧?!

★提醒與在此聲明:本人不是淑(ㄈㄨˇ)女,只是一個非常正常的蘿莉控。本人純淨無雜念,此篇為普遍級,男女老少皆可觀賞。 (眾:真的嗎?!

★請不要在腦海裡想像小光和其他二次元角色的GL畫面,也請不要將其試為一個CP,特別指一位對陽光型大葛格特別有愛的某南XDD (被打

★正文開始

★最喜歡的前十名動漫女性角色★ (後五名)

第五名:白井黑子(白井黑子)--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魔法禁書目錄)

『姐姐大人竟然在我不注意時又和那男人幽會!!!』

                    BY 白井黑子

筆者的話:雙馬尾平胸蘿莉女,又有一雙罕見的美腿(?),整個超級喜歡黑子醬的啦~再加上聲優完美的配音,我覺得我已經患有網友所說的"黑子病"了啦~(掩面)而且如果迷百合戀的話一定認識以淑女性格聞名的黑子,根本無人能敵呀~超萌超可愛的黑子,加油呀~小光祝妳早日攻略妳的姐姐大人啊~黑子x美琴最高!!!

第四名:仲村佑里(仲村 ゆり)--Angel!Beat!(天使的脈動)

『如果真的有神的存在,我只想反抗...太沒道理了吧?直到那天前我都有自信成為一個好姐姐的,我,想要保護的一切在三十分鐘內,全部,都被奪走了...』

                    BY 仲村佑里

筆者的話:有著悲慘過去的佑里,卻比任何人還要勇敢,或許是已經看透世界的冷暖,所以已經學會堅強。微微的腹黑以及傲嬌屬性,或許是一位S女王,如涼宮春日般的姿態萌煞了小光我呀~整個超萌佑里的,將她排入第4名真的當之無愧呀~~只是高傲的性格真的令人很難攻略她欸~這群龐大難以數計的佑理控要怎麼樣推倒呀?!根本就是一大難題~ (告非

第三名:維多利加·德·布洛瓦ヴィクトリカ・ド・ブロワ)--GOSICK

 

 『經過我的智慧之泉將渾沌的碎片重組,沒有我不了解的事!』

                    BY 維多利加

筆者的話:身為蘿莉控的我是絕對不會放過這個傲嬌的維多利加的,嬌小的她總是走著歌德蘿莉風,然後生氣時耍起小脾氣,看到甜點會超級開心等超可愛的表情,真的有夠萌的啦~現在這位維多利加小蘿莉正擁有此部落格首頁圖的特權唷~這位金色妖精也異常的聰明,吐槽的水準也是一流的唷~果然看到維多利加,真的會如本作的名稱一樣"GO  SICK"呀~XDD咦?!你問我得什麼病?!當然是得沒了救的蘿莉控病狀呀XDD

第二名:黑貓  五更 瑠璃(ごこう るり--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這這這..個吻是詛咒,你一定你妹妹安全的帶回來..我下詛咒了!!』

                    BY 黑貓

筆者的話:又是一位走哥德羅莉風的可愛黑貓呀~超萌超可愛的性格,戴上貓耳很可愛,而且比桐乃還要不坦率,傲嬌的令人想推倒。在萌戰中的實力也不容小襯呀~配上花澤小姐完美的聲線,第二名是黑貓絕對沒錯!!黑貓果然是我的嫁呀-///-!!京介的罪孽極深,可愛的黑貓我是不會讓給你的!!!!! (射飛鏢)我會好好的對待加上推倒萌萌的小黑貓的www

第一名:唯 ユイ (Angel!Beat!)

 

『神還真是過份呢..把唯的夢想都奪走了呢....』

                    BY 唯

筆者的話:將第一名的寶座讓給唯,我是絕對不會後悔的,可愛又略為嬌蠻的聲音,活潑開朗的個性,真的讓我很喜歡很喜歡,特別是第十集離開的那集,真的很感動,發生車禍,整天躺在床上不得動彈的唯,雖然在大家的面前都活力十足,笑嘻嘻的~其實內心是孤單的,提出"結婚"的願望,希望藉由伴侶可以彌補內心真正的空洞,也可以藉由此,了解什麼都不能作的她,是有人愛的,也希望如此無能的自己,可以讓伴侶使媽媽的不要如此辛苦。六十一分之億的牽絆是最美的,雖然自己非常喜歡唯,可是看在日向的份上,這萌力十足蘿莉就不攻略囉xDDD

後記:呼~終於打完了,這五位真的很萌很可愛對吧OA<?!有沒有被她們迷上呀-w-?!嘛~總之,還是要請大家支持唷,此系列也就宣告結束囉!!

THE END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i8801030&aid=6474016

 回應文章

PM POCHA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嘖嘖嘖!!!
2012/06/03 12:06

妳果然是變態呀小光~

我真不敢想像如果這些女孩跑到三次元會被妳如何OOXX。。。

真是太可怕了。。。

雖然我也很喜歡唯www

 

我跟妳說呀~

我變成SHINee World了wwwww

泰民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原諒我6/9不能去看你!!!

我要烤雞測ˊ口ˋ

好吧重點只有我最喜歡閃閃的小忙內♥♥♥

泰民好可愛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

(小光:好,你可以走了

小光妳有要買嗎?

神寶黑白2~

這邊兩片都訂了~還買了點數卡要買3DS上的PM遊戲WWW

還有~

我快要畢業了>口<

我還不想當高中生呀~~~~

好吧總之我最喜歡可愛的小泰民了♥!!!!!!!!

好帥好可愛的小舞王♥♥♥

接長髮又是不同層次的美呀!!!!!!

小光妳想看我們家小泰民長髮就去看

LUCIFER

或是

SHERLOCK

一定要去看我們家的TAEMIN★★★★★

(小光:不是叫你閃了嘛!去去去!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2-07-10 16:46 回覆:

咱不是變態XDDDDDDD

本人對三次元一概沒興趣唷OA< (死

欸我不是淑女啦XDDDDD

唯大好wwwwwwwwwwwwwwwww

我們班也很多人喜歡那個團體><

波加曼不是不考基測了?!!!!!

免試上了,還是去考考看嗎?!OAO

小光我才不會趕波加曼走咧wwwwww

泰民還是輸給我可愛的遠坂凜(幼兒時期限定)www

fate/zero2期完結,好捨不得>A<

凜是雙馬尾蘿莉很可愛唷OA<

呆毛SABER也很帥啦~~~

我看我們家的凜就好wwwwwwww

高中生很好呀xDD

不要就來我們班吧,我們會歡迎妳XDD(去死

掰掰XDDDDD


Anan .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哇哈哈我來了ˊ︿ˋ﹙?
2012/05/28 22:11

我喜歡陽光型的大葛格有什麼笑點嗎?為什麼可以笑噴OAO?

矮額我的愛好都被你們知道了欸好害羞-///-(咦

不過小光~妳要我不聯想到任何CP實在很困難欸,因為我的腦子裡存在著"各種CP自動配對組合器"(告非這啥)唷!

怎麼辦我現在正在腦補光x唯……呀--好害羞!!(掩面(不

話說,我就是喜歡陽光型大葛格咩!小光我知道妳愛蘿莉!我兄控妳蘿莉控!哈妳沒資格說我了ww(?

其實你還是個失控師控我知道(小聲(笑倒(遭轟(?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2-07-10 15:37 回覆:

陽光型大葛格絕對不會比我的平胸蘿莉雙馬尾誘人唷唷唷OA<~ (死

不用害羞啦,要我再加打鎖骨控嗎?!!ww

這個各種CP自動配對組合器雖然聽起來很腐,可是如果不是R-18的話我想要像小南老闆購買看看唷OA<

這個配對不錯欸,,,,啊!!不對,這樣太害羞了!! (掩面 (去死

蘿莉大好WWWWWWWWWWWWWWWWWW

下面那行我自動掠過~ (燦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眼睛快看不到了!!
2012/05/27 00:48

哇哇! 我好久沒有搶到頭香了! 感動啊!

真的是每一個都閃閃發亮,那種光芒真的是

亮到不行,我的眼睛被閃到快瞎掉了~~~~

趕快去找墨鏡啊!(遭拖走.........)

只有一個字能形容而已 就是~ 萌 萌 萌 萌 萌

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 啊!

~小光~(mini8801030) 於 2012-05-27 21:29 回覆:

頭香欸欸欸OAO!

恭喜!!ww (?

對呀~每個都是我的嫁OWO! (喂

墨鏡給ww

超萌讓人超想推倒的A///A (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