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波蘿麵包【轉】
2007/03/27 19:19:25瀏覽1293|回應10|推薦53

今天在蘋果日報看到一篇文章,覺得很有趣,所以就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那個署名阿水的,還真的蠻羨慕他的,因為會有多少女人肯願意這樣做呢?!我想是少之又少吧!我想那個阿水兄,真的是讓他遇到百年難得的奇葩吧!呵呵!...^^

掰臀舔菊花 心頭搔癢難耐

我的前女友愛吃麵包,只要看到時髦的麵包店,非得要進去逛一圈不可,尤其波蘿麵包更是她必夾的口味。原來她念小學的時候,住在一家麵包店隔壁,雖然只是一家小小的傳統麵包店,但是波蘿麵包做得非常好吃,外皮油亮,酥脆微焦,內裡蓬鬆柔軟,剛出爐的奶油味道極香,每天下午放學回家也正好是麵包出爐時間,她總是跟媽媽要零用錢去買一個當點心吃。
後來她搬家,就不常吃到滿意的波蘿麵包,偶爾有些精緻的麵包店做得也還算好吃,但是價格就昂貴了些,而且再怎麼美味,也不是往日記憶中的口感,常讓她吃的時候又是稱讚、又是抱怨,真是個矛盾的女人。

波蘿包彈性極佳

對波蘿麵包很有鑑賞力的她,很愛品嘗我的「波蘿麵包」。遇到她之前並不覺得自己的屁股有什麼特別之處,而且還有點難看,皮膚粗粗的,有點痘子,顏色也暗沉了點,我想大概一般男生都這樣吧。
沒想到上了床之後,她卻最愛玩我的屁股,稱讚它彈性極佳,還說雙手捏捏擠擠之下連心情也跟著開懷起來。這都歸功於我本身固定運動的習慣,屁股肌肉還蠻結實的囉!當我聽的有點得意時,她忽然雙手左右掰開我的屁股,把臉埋進去,輕舔中間,嚇了我一跳,卻有說不出的興奮感,心頭搔癢難耐。
原來她發現我的屁股那不光滑又粗糙的表皮、有點焦黑的顏色,和外硬內軟的觸感,像極了波蘿麵包,雖然我自己可不太同意這種說法。於是「吃波蘿麵包」成為了我們之間的親密暗語,是每次做愛的前戲,她先用兩隻小手戳弄我「無法一手掌握」的脆皮屁股,再突然掰開,享受鬆軟的內裡與獨特的味道。這味道,我自己也沒聞過,看她這麼陶醉,細細品嘗的溫柔,我自以為應該是頗香的吧。

常遭鹹豬手偷襲

不只是床上,連出門約會,在大庭廣眾之下,我的屁股也常遭她的「鹹豬手」偷襲,除了隔著褲子偷捏偷摸,還會冷不防沿著股溝,手指往中間滑來滑去,再往正中間戳一下。要不是她長得甜美可愛,不小心看到的人以為是撒嬌鬧著玩,否則一定會被視為女變態的吧。
騎機車的時候更不用說了,是前後夾攻,環抱我腰的手,一下玩前面,一下拉開內褲把手擠進褲子裡玩後面,沒有因此出過交通意外還真是萬幸呢!
後來我們因故而分手了,偶爾仍保持聯絡。不久前她傳簡訊來,說很想念以前同居時,每天半夜十二點出爐的波蘿麵包。可惜我現在另有對象,我的特製波蘿麵包,只能如同她童年的美味點心一般,成為她記憶中的懷念滋味了。

阿水╱台北市(助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yu989&aid=849568

 回應文章

依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菠蘿麵包
2007/03/31 10:42
會讓我吃了一直想那各畫面,應該有陣子都不敢吃吧= =

shu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什麼
2007/03/29 22:09
很難想像我會回應呢?是剛好我有看到這篇文章.只是難以想像會有這種事.我是不是太孤陋寡聞了點.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3/28 21:08
呵呵~~~這篇偶有看 內容真的有點給它黃

不會爬牆的蜘蛛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想不到這篇...
2007/03/28 16:39

還會有人回應耶!

shuchen:我也很難想像...更何況是妳

無名天地:真的是什麼人都有

日本人:有這種口味的波籮嗎?

小草莓:妳是在家裡,他們連在外面都是如此耶!

CHRIS:不是我啦!我又不是阿水...

IVY:城邦有網友曾經投稿過,我也看過,所以我相信它的可信度...只是筆者他自己有沒有膨風,那就不得而知了...


IVY.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有
2007/03/28 16:10

我也有看到這報紙~但深深的覺得那個水果日報阿~~~

常常會有些這類腥羶色的內容

搞不好是記者是A片看太多...自己瞎掰的咧!!!!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篇我有看
2007/03/28 13:13
老實說,是不是鴨鴨你啊!

左岸的小草莓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真要命
2007/03/28 09:26

好眼熟的動作…我好像也常常把我家阿豬的屁股當作麵包來咬…

哎唷,大家也不必太驚訝了,在這種親密行為之前,兩人一定都會先洗澡的好咩?


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那至於他……去他的,誰管他是誰的?
有的莓的裡頭有的,通通都是莓的!

希望我是日本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J
2007/03/28 09:21

原來

她記憶中的波蘿包

裡面是包臭豆腐的

難怪一般的店家做不出來


Modere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難以想像呢
2007/03/28 02:02

這剛好可以符合以前國文課本的一句話

海畔有逐臭之夫

也應了一句俗話

一樣米養百樣人


shu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剛好
2007/03/27 21:55
有看到這篇文章.只是有點.....很難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