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友的前女友
2007/01/05 13:29:10瀏覽1064|回應6|推薦84

二十歲時,我說了一句話:「妳總有天會忘了拋棄妳的那個人的長相,但妳永遠忘不掉情敵的名字。」八年後,我親自驗證,果然,我忘了那個王八蛋長怎樣,跟我搶男人的那女人,我不只是記得她長相,還記得她全名怎麼寫。

不是我愛記恨。士可殺不可辱,情敵搶贏妳,不只是污辱,而且是棒打落水狗。若干年後想起來,依然是一種恨,不管妳換過多少男友,搶了多少人的男友,妳還是無法忘記這種污辱。不管妳站起來幾次,那次跌倒的記憶還是如影隨形。

當感情沒有第三者時,妳還有一個另類的情敵,就是他的前女友。

妳會很想知道,這個擁抱妳的男人,是否也深深地擁抱過其它女人。他有沒有愛過不是重點,但是他和她做愛時,是否也一樣熱情?那個女人有沒有高潮?如果有,身為女人的妳首先會先懷疑真假,再來就是生氣。

氣那個女人過太爽,她憑哪一點可以過這麼爽?氣男人的生理構造太簡便,任何一個女人和他發生關係,他從中得到的東西幾乎都是一樣,妳並沒有比較特別。

也就是說他和誰做都一樣,不是跟妳做就會比較爽。那個女人有沒有做了跟妳一樣的事,例如:取悅。如果有,那她有沒有比妳賣力?

她是不是曾經做了哪些事,讓他回味無窮?但妳又不想問,問了又如何,還不是一個人生氣。

妳明知道,對男人來說,自慰和充氣娃娃和女友,只是高潮多零點幾秒的差別,卻還是忍不住想跟他的前女友比較,只要多贏那零點幾秒,就好像贏了他的過去。

但其實對男人來說,對象是哪一個,感覺都差不多,這是男人和女人最不同的地方。

比了生理再來比心理,床上打成平手,那麼就比床下吧!

她跟你有沒有話聊?她會不會像我一樣撒嬌?她可愛嗎?那個表情可愛?說了什麼話可愛?曾經做過什麼可愛的事?他說著她可愛的地方,妳覺得她很可惡。

你記得她什麼地方?為什麼?她長的怎麼樣?(同等於,我跟她誰比較漂亮?)她身材好嗎?(B罩杯以下都去死吧!如果罩杯C以上,妳就開始露出不屑的眼光,男人怎麼這麼獸性?)……等等諸如此類的無聊問題,妳也知道自己無聊,但不問會難過,問了又會生氣。

男人開始覺得妳很煩,妳閉上嘴,心裡悶的不得了。

妳討厭他提到前女友時的表情,像充滿著無限回憶緬懷著過去。妳討厭他提到與前女友的性生活,好像有多協調……在妳觸及不到的地方,他可能有妳不了解的一面,這讓妳沒有安全感。妳討厭他有前女友,希望他整個人都是乾乾淨淨沒有過去,但那是不可能的事,每個人都有過去,妳也有。

妳多希望當他提到自己前女友時,語氣充滿嫌惡,但是這樣的男人,妳敢要嗎?哪天你們沒一起後,他會怎樣提到妳?

所以,男人們,我想告訴你們。當你的現任女友提到你的前女友,無論當時氣氛多融洽,都別上她的當。很多事要避重就輕,特別是你的性經驗。

什麼事都該誠實,只有這個,你該說善意的謊。

她身材沒妳好,胸部沒妳大;她有沒有高潮我不知道,她從來就沒說,我也感覺不出來;她還滿可愛的,但是我都忘了;我忘記她長怎樣,快沒印象了;我跟她,沒跟妳有話聊;妳還有什麼一次問完,不過說真的,我已經快忘記她了,很多事想不太起來……

你撒了這些謊,現任女友會很愛你的。如果你不想撒謊,那我要奉勸你,千萬不要說實話。

文章轉載於優仕網潮流文學

*************************************************

後記:

許多人對於男友的前女友都有著許多的問題,更是對於那些素未謀面過的女孩們,帶著許多的憤怒及不諒解。

正在相戀的情侶間,也往往都因為這些前女友們,為著許許多多的爭吵而揭開了序幕。

然而,身為男人另一伴的妳們有沒有很認真的想過,如果在那天你們分開了,妳是不是也將會成為,人們口中所謂的那個另人厭煩的前女友角色呢?

為何扮演這個角色的女孩們會被厭惡呢?也許是男女朋友在分開時,彼此間『保持連絡』的承諾使然。

縱使即便是分開了,也還是能做朋友,一旦做了朋友,就會一直相互連絡下去;即使當某一方再度有了新的一半後也會繼續如此,這樣就會產生了所謂的『前女友效應』。

但...換個角度想想,其實這些前女友們並沒有帶著惡意,只是她們不想失去一個了解自己的好朋友,但在無形之中卻對新任女友造成了困擾。

說不定,最困擾的,還是夾在兩者之間的男人,一方面不願失去好朋友,另一方面更不想破壞正在進行的愛情。

所以,無法對現任女友做出『不再連絡』的承諾!其實我自己也正不是如此嗎?

『進退兩難』正足以訴說這個情形,最終多以吵架收場,甚至變成分手的主因,這就是前女友在無形之中所帶來的影響。

昨晚,我與前女友在即時通線上聊天時,她對我說她也這方面的困擾,即便是她在這方面處理的很好,那為什麼現在男友的前女友卻不是如此的呢?

其實...我也為眾多身為前女友的女孩們感到冤屈...

當妳無法讓妳的男友,全心全意專注在妳一個人身上的時候,是否就該開始自我調整了呢?還有,妳瞭解妳現任男友對他前女友是存在著什麼樣的心態嗎?我想妳現在該做的...唯有去信任妳的男朋友了。

我瞭解妳是個自信心不夠的女孩,我想這也是妳最大的致命傷吧!

但我還是希望妳做任何事情,都不該因為是這樣而來抱怨著,與其這樣不如先檢討自己哪裡做的不夠好,什麼地方該再加強,然後再反過來以妳男友的心緒做為出發點來深思,或許這樣一來就能了解你們三方面各自的心態了!

那...加油囉!我的好朋友!Gwen......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yu989&aid=633303

 回應文章

關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心有戚戚焉
2007/02/23 23:13
哇~真是心有戚戚焉,一想到她,唉...一言難盡。

妙音佛極樂老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7/01/16 03:00

真的要假裝忘記了比較好!

如果據實以告,以後有你煩的囉!


福至心靈開般若

樂見自性起妙用

向太陽揮揮手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知道的太多 不見得比較好…
2007/01/15 19:57

有時候 知道的太多 不見得比較好喔

所以 有些話 只對 " 陌生人 " 說

告訴女朋友

當心 下次她生氣的時候 把歷年來事 又拿來重覆一次

前女友的事也是喔!

有些女孩子 不知道 記憶力超強…

我也曾深受其深…唉!!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知道得多痛苦多
2007/01/09 17:40
不知道有福氣 我常對來講是非的人說 我不想聽 以後別告訴我 

shu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不懂
2007/01/07 22:03
現在的愛情是如此的複雜.我從沒經過這些.所以我不懂.

美麗的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永遠記得情敵的名字
2007/01/06 20:41

完全同意!

所以我謹守大法則,要我的男友也記得:
1.一定不要告訴我前女友的名字、做什麼、住哪裡,
2.在外面偷吃就悄悄的分手,千萬不要讓我知道她是誰,
3.對於前面兩項,即使我逼你說,你打死都不能說!

呵呵呵~~~
如果不小心洩密,會有很恐怖的後果!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