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心果
2006/10/12 15:12:39瀏覽531|回應8|推薦42

(Music by Mary Griffin & Frankie Valli-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Lily...今天的日記特別獻給妳喔!

我知道妳不會來我的日記看,所以就很放心的寫囉!呵呵!...^^

前幾天,當妳跟同事一同前往南投玩時;在途中,打電話問我要什麼時,我真的不知道耶!一方面也很開心啦!因為妳出去玩還會想到我。當時,我沒說話是因為我還在思考妳問的問題,之後腦筋就一片空白,並不是我不用心聽喔!

在妳回台北的路上,妳又撥了通電話告訴我說,妳有幫我買了用陶瓷做的煙灰缸和一瓶小米酒,聽到這我已經是感動莫名了,但卻沒有適時的把感受表現出來。我想妳對我的這種反應,應該是很失望吧!

那...我到底在壓抑自己些什麼?閃躲些什麼?明明就很喜歡,還在那...唉!真的是被自己打敗!

是擔心會再一次的受傷害嗎?還是...自己心裡還在期待些什麼?還是...

隔天,還是拗不過自己心裡的悸動,發了通簡訊給妳,告訴妳那天在我心裡面的那份感動。

妳打電話來...對著我笑了,聽見妳的笑聲,我也跟著開心起來!接著妳說要我當妳的開心果。答案是肯定的,我真的很願意當妳一輩子的開心果!

其實,我一直都很明白,妳很想要把我心中的結給打開;妳的努力我看見了,也感受到了。真的,很感謝妳,甚至我到現在都還在感動中。

請妳再給我些時間,讓我好好調適一下,這次,我不會讓妳等太久的...

萬一...不小心被妳看到日記了,記得要告訴我喔!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yu989&aid=487866

 回應文章

Miki Lia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薑母鴨先生
2006/11/16 21:11
呵呵,給你加加油^^

*Bon B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wow
2006/11/14 20:56
幫你加油!!

美麗的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開心果,
2006/10/21 02:21

要好好努力耶!
不要讓人家等太久唷!


azureturtle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能夠
2006/10/20 22:50
當一個人一輩子的開心果..粉幸福喔

Monkeybo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6/10/15 22:37
祝 順利!
睡美猴到此夢遊...ZZZ...


金紡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6/10/12 21:25
呵呵,我們都好好加油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ㄎㄎㄎ
2006/10/12 16:57
我鐵定會去當...爪扒子...嘿嘿嘿

喂~~))))明明就甜蜜的要命
幹麻老是一臉失戀的樣ㄚ
厚!!!你是怕我妒嫉嗎=.="
放心啦~~快臭屁給我看啦~"~
我真想第一個當避風港...哈哈哈)))))
不小心又狂笑了.請原諒^^"
覺得我好像要失戀了....嗚
正好來你這講笑話一下=.="

*~貓貓~*(回來了~!)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唉唷~*
2006/10/12 15:18

好一首 Can't Take My Eye Of You 喔~*

如果真的給她抓包~看到這篇文章的話 

她也會很感動的呢~*哈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