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台銘下架不了民進黨 – 台灣最醜陋的人(之107G)
2023/10/24 09:25:55瀏覽308|回應0|推薦11

銘記流言板(569) 郭台銘下架不了民進黨 –  台灣最醜陋的人(之107G) 

天呀!地啊!郭台銘最近成了神學家上通天神,下達地鬼!

郭台銘參選總統,喊出其參選旨意是整合非綠陣營,目的、目標在於下架民進黨

然郭某在銘記眼裡,就是一個多金、多怪、缺誠、無信妄人之輩,嘴上說的好像是【只要能整合藍白而成就「下架民進黨」之功,則功不必在郭,他郭某都會鼎力支持民意支持度最高者為候選人】云云之詞。但由郭某自年初以來的民調支持度及其言行表露以觀之,顯然不是如此,只是讓少數腦袋不清楚的支持者以為好像是如此。

郭某,沒有政黨歸屬、民意基礎薄弱,卻有ㄑㄧˊㄆㄚ邏輯:

【藍白應郭某做共主因為支持郭某的民意大於國民黨黨意大於民眾黨黨意】(點擊參閱:郭某喧賓奪主郭台銘之惡,無它,「妄人」是也郭台銘  可以藉獨立參選總統完成三不朽之「立功」)

這不是簡簡單單的胡說霸道而已,而是在各行各業都存在的惡棍挾財挾勢耍無賴

日前,對於自己參選總統顯露的惡行惡狀普遭譏評,郭某,又來一段ㄑㄧˊㄆㄚ邏輯:

我要選總統,有那麼多人罵我,但我說我們祖先天上神明沒有罵我,有人罵我沒關係,個人有個人立場

有立場不是重點,誰沒有立場?問題是無聲祖先、神明的立場,他XX的,都被神學家郭某廉價消費、綁架、褻瀆,這妄人郭某之惡,是要遭天打雷劈的(點擊參閱:黃芳彥,不得好)

銘記前文指出,郭台銘可能有權利選總統,但沒有資格當總統(點擊參閱:郭董,曹董,商界雙熊)

銘記不會投郭某一票,不論郭某跟誰搭檔不論郭某是正是副!也必盡微薄之力勸服親友不投郭某一票!

因為,郭某不能下架民進黨,其理由銘記替蔡英文告訴郭某

我蔡某及民進黨完全執政8年,有那麼多人罵我們,但我說我們祖先天上神明沒有罵我們,有人罵我們沒關係,我們有我們立場

請讀者諸君三思,郭某還下架民進黨個屁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18000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