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早已成為選舉時被蔡英文操控的棋子
2023/01/20 13:02:20瀏覽1362|回應0|推薦9

銘記流言板(557)  國民黨,早已成為選舉時被蔡英文操控的棋子

2022年九合一大選結果,藍營被號稱大贏,綠營被號稱大輸。就事實數據,藍營是勝,綠營是敗。

然吾人卻當問,國民黨何「」之有?民進黨又何「」之有?

先提問國民黨何「」之有:

雖然勝選總比敗選好,但這被號稱大贏的含金量,是甚可質疑的 –“就長遠現象的本質意義上看,藍營贏到了什麼!?”遑論大贏。

試問,2022年的藍營民心,有2018年韓國瑜引領煥發出的那種火熱陽光愛國情操嗎?有那種強烈振奮向心力嗎?有那種真誠清明朝氣嗎?完全沒有!一項也沒有!

(點擊觀賞視頻:2019 韓國瑜 紅花雨2019 韓國瑜 古月照今塵2019 韓國瑜 凱道2019 韓國瑜 夜襲 岡山)

2022年藍營號稱的大贏,是由民心火熱陽光的愛國情操、由強烈振奮的向心力、由真誠清明的朝氣所簇擁激發而致嗎?完全不是!

看到的只是人民投票無奈地、疲乏地在藍綠之間擺盪;看到的只是選票不重價值的國民黨內初選醜惡無比的內爭內鬥;看到的只是在蔡英文重複作弊大工程上,國民黨早已成為選舉被蔡操控棋子

2022年台灣首善之區台北市長的選舉,蔣萬安得票數,還少於2018年丁守中在綠營棄保效應下的得票數,結果當年丁落選,而今蔣勝選。蔣得票率僅42.3%,沒有過半,完全是靠綠營分裂才勝出的得利漁翁不是首善之區多數選民認同的選擇,猶如陳水扁靠藍營分裂而贏得1994年台北市長選舉、2000年總統選舉。

2022年的選舉結果,藍營所獲縣市長席次有比2018年多嘛?藍營縣市議員席次倒掉了近40席,而綠營多了近40席。藍營議長席次,更因黨籍議員倒向綠營,少了2席次。這對藍營在縣市施政上的掌控度強弱之影響巨大

想一下2008年當年的藍營盛況,3月總統大選,民進黨提名候選人謝長廷選前預測自己與對手馬英九的差距在5萬票之內,結果馬得票比謝多出200萬票,這是真正喜出望外大勝!早在同年1月,藍營在新制立委選舉上更是狂勝,藍綠所獲立委席次對比是81:27。這是真正的藍營雙喜臨門,唯銘記喜不出望外,反而不太看好藍營/馬英九政府的前景,並作「台灣的政治急診」一文為證。

如今回顧,果不其然,馬英九2008年當選總統後,台灣政情,每下愈況,馬政府被在野少數黨/民進黨鬧得驚慌、打得失措

2009年好不容易台灣得到多年盼望的,能以觀察員身份參與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大會年會,本是好事一樁。有女性台獨份子黃海寧到日內瓦大會鬧場,出席大會的衛福部長葉金生“以中華台北名義與會”是矮化台灣、親中賣台 。葉盛怒回嗆“不要臉”,本是藍營難得有勇氣官員公開對抗綠營無理無知無聊的暴力,以牙還牙,捍衛馬政府尊嚴,結果,該女返台受到綠營英雄式盛大歡迎,葉返台馬英九離職

回味下面一段鬨鬨劣劣的國民黨史:

2010年,直轄市長選舉,國民黨總得票率比民進黨5.3%。2012年大選,馬英九勝選連任總統,小贏蔡英文80萬票,國民黨立委卻14席,民進黨增13席。2014年縣市長選舉,國民黨大敗。接著,串通民進黨的國民黨籍院長放水,讓暴力學運份子非法闖入並長佔立法院,卻阻警力進入,主張立法院歸院長管,警察管不著;國民黨籍的總統不下令警政署在院外就執行鎮暴維安;國民黨籍的台北市長也不下令市警在管得著的院外街道上,就執行鎮暴維安阻擋暴徒非法闖入立法院。暴徒在立法院內埋鍋造飯、做愛唱跳、大肆破壞,逼迫總統取消法案後,揚長而去,政府威信就此眼睜睜地被掃地出門。2016年大選,朱立倫在總統選舉慘敗,只得380多萬票,創藍營最低記錄,國民黨立委席次35,亦創最低記錄。2020年總統立委選舉,再雙敗。(點擊參閱:王金平﹐在古代就是權臣﹐現在則是國民黨的惡性腫瘤王金平﹐應該脫下藍皮)

即使2018年縣市長選舉國民黨大勝,甚至拿下高雄市長,但受制於蔡英文總統行政權及民進黨多數立委席次掌控立法院下公權私用濫用的多數暴力、選舉作弊,國民黨籍縣市長施政,沒有一天日子好過的

請再看,請再思,這些年在選舉中,國民黨或勝或敗,改善了台灣政治文化/體質嗎?没有!反而充斥了國民黨自身暴露的惡形惡狀醜聞:連勝文的“大明王朝說”,王金平的“王柯關說”,朱立倫的“卡柱換柱”,吳敦義的“卡韓毀韓”,朱立倫的“四大公投”翻身夢翻進陰溝裡去了。

無論敗選、勝選,藍營都是不斷失去優勢、動力、價值主導高度,何曾贏到什麼!?

可哀可笑的是,2022年被號稱的大勝,已經又讓藍營一干長年相濡以沫,沒有器識,卻欺世盜名蝦兵蟹將牛鬼蛇神之輩蠢蠢欲動,又開始做著2024年選總統的美夢。

國民黨已經輸掉的贏不回來的!2024年若再所挑非人去競選,要輸去所有殘留的,一點兒不剩

次提問民進黨何「」之有:

由上述國民黨史可看清﹐國民黨內在的精神/文化/本質機制或力量﹐在台灣舉世無雙的「民主制度」政治生態裡﹐過去﹑如今都鬥不過臺獨民進黨的﹗(點擊參閱:國民黨內的過時選舉文化洪秀柱差點兒端了「喬」家大院的政治大飯鍋﹐要再試一次﹖)

2022年九合一大選,所號稱國民黨大贏的「」況,2018年不是出現過嗎?後來又怎樣呢?

在台灣舉世無雙的「民主制度」政治生態裡「暴力」+「無恥」才是硬道理﹗﹗﹗因為﹐「暴力」﹑「無恥」才能製造硬實力﹗﹗﹗

在台灣﹐缺「暴力」﹐缺「無恥」﹐就算做了「執政黨」﹑「多數黨」﹐也是牛屁

在台灣﹐有夠「暴力」﹐有夠「無恥」﹐即使「在野黨」﹑「少數黨」﹐就是牛逼﹗﹗

在台灣﹐既是「在野黨」又是「少數黨」﹐缺「暴力」﹐缺「無恥」﹐更是臭牛屁﹗﹗﹗

現在台灣﹐民進黨既是「執政黨」又是「多數黨」﹐又「暴力」﹐又「無恥」﹐就更牛逼﹗﹗﹗﹗

2022年,民進黨哪有輸到哪裡去啊!蔡英文仍執政,民進黨席次仍是立法院多數,掌控政府五權+媒體+NCC+1450大軍,勝選或敗選無差,繼續牛逼

2016年 – 2018年的惡政,導致2018年敗選,但蔡英文有變謙卑嗎?不僅完全沒有!她還把敗選之責歸咎於人民跟不上她改革的步伐。

所以,2018年 – 2020年蔡英文政權在台灣幹的惡政,繼續重複著2016年 – 2018年的惡政,並且更惡,可不是2020年蔡英文政權照贏啦!是選民有健忘症嗎?

2020 年 – 2022年蔡英文政權在台灣幹的惡政劣績,又重複著2016年 – 2018 + 2018年 – 2020年蔡英文政權在台灣所幹的惡政劣績,並且更更惡且劣,導致2022年在九合一選舉的大輸,重複著2018年的大輸。但等著瞧,2024年大選又必將大勝重複著2020年的大勝

所以,蔡英文民進黨台獨政權,對2022的敗選因果,其實完全無感!因為不必感!因為蔡英文民進黨台獨政權心裡有數,只要2024年重複2020年的大選作弊大勝,就必可繼續牢控政權,2022年敗選是做樣子,一切為非作歹照舊進行,不必改變,也不必認錯,表面上鞠躬道歉,卻從不說自己做錯了,更不會承認自己多年為非作歹,反而說要“努力改革”、說“表現不夠好,讓大家失望了”這等話!

等於說,要不是2022年選舉沒贏取到多席次,蔡英文民進黨台獨政權,都不知道蔡英文示範,林智堅、陳明通、鄭文燦學樣的論文學位作弊是很無恥低級、讓萬千人民鄙視唾棄的污穢行徑。

更像在說,蔡英文民進黨台獨政權一直在做的為非作歹,卻自認是在做一種正確的改革,只是做得不夠好而已,還要在原方向上前進,加把勁兒繼續幹下去!讓人民跟上他們為非作歹的步伐,就不會失望了。他們的媽呀!好恐怖的恐怖片呀!還要繼續放映!還要人民繼續觀賞!難道是選民神經沒有痛感嗎?

王世堅、高嘉瑜只批林智堅、陳明通這小鬼中鬼是2022年敗選戰犯,必須下台,卻絕口不提大鬼蔡英文的論文門才是主犯,應該由總統位下台,否則一切大權仍在握,照樣指點江山,為非作歹,辭黨主席有個屁用!兒戲罷了。

從2018年到2022年,蔡英文膽敢變本加厲繼續幹她2016年到2018年所幹的那些同一類齷齪、禍台殃民、喪失民心的勾當!相信2022年到2024年,蔡英文就膽敢繼續幹同一類齷齪、禍台殃民、喪失民心的勾當!

到了2024年大選,蔡英文政權保証重複2020年的大勝伎倆,延續民進黨政權,也保住蔡下台後安享餘年。當然,武統將使蔡英文的這一切,灰飛煙滅!

如果,這些年來的選舉結果,不符合民心向背或執政者施政良窳比例原則的怪象奇景,不是因為台灣選民有病而造就,那就一定是因為蔡英文在2020年的大選中做大弊得大勝,2024年也一定照做大弊得大勝。(點擊參閱:若「蔡英文在總統初選民調上作弊而做掉了賴清德」屬實)

最大在野黨的國民黨,2020年大選前後,理當引領人民針對蔡英文的論文門選舉作弊門施加最大壓力,追究到底,揭發真象,褫奪蔡英文竊據的最高國家權力,以確保人民最高利益、國家最高安全,才是正辦。結果完全不然,國民黨不但不打弊,沒有以黨的立場發言嚴加批判蔡英文,也沒有立委在立院堅持恆久質詢教育部、中選會,個別檯面上黨員,還當守衛蔡英文作弊論文、作弊勝選的看門狗。郝龍斌竟說1980年代論文審核制度是很嚴謹的,蔡英文的論文既然有文件証明,就是真的

上帝眼下還有魔鬼在周遊宇宙四方呢!當年就算有嚴謹審核制度,但古今中外防不了宵小走旁門左道鑽漏洞過關就是防不了啊!郝龍斌這個笨蛋,完全不知道蔡英文提出的有關論文為真的文件証明也可以作弊造假的。劉鐵錚以30多年前任政大法律系主任身份,還追述出具一份驗證 + 稱讚當年蔡英文論文的短箋,卻忘了自己在那一年已經不是系主任,無權驗證

如果馬英九當年選總統時,其博士論文(品質高低不論)像蔡英文的論文一樣被指出幾百個造假證據,早被綠營打死了,還選個屁!國民黨不敢打蔡英文論文門,不是保衛蔡英文,而是保衛國民黨的高層,就得連帶保衛蔡英文,輸掉中華民國政權都無所謂!當年蔡英文居然沒有論文、沒有學位就可打通關節進入政大教書,就是憑藉蔡父與國民黨高層甚至蔣經國的關係。當年涉案還在世的國民黨高層不只一個,出來作證就好。這些高層還有活著的,要保護遮醜,即使已故,名譽還要保護。保護中華民國政權?那是次要的!這些尚存黨國大,其心可!(點擊參閱:轉載:蔡英文,豈不亦國民黨之「黨」「產」乎?)

蔡英文吃定握有最大證據力的國民黨不敢在2019大選年她的論文門,就吃了秤砣鐵了心,可放一百二十個心地咬死不承認論文學位造假。

蔡英文2020年大選獲800多萬票也是造假,但也吃定最有力量可能挑戰選票造假的在野國民黨當權派不敢/不願挑戰

國民黨當權派既在選前配合綠營1450抹黑抹紅抹黃己黨候選人韓國瑜,打韓比綠營還打得兇狠骯髒,把韓打成草包,無所不用其極地卡韓毀韓,當然是希望韓落選,才可証明韓國瑜強出頭搶掉國民黨黨政商大咖的候選人機會,是大錯特錯不得人心,韓要付代價的,選後又怎麼可能幫韓挑戰蔡英文選票造假。如果挑戰,豈不是承認韓國瑜才是民心所向本該當選,豈不反証國民黨黨政商大咖之前卡韓毀韓的心機愚蠢醜陋嗎?(點擊參閱:絕不讓藍營妖怪將自身的罪孽甩鍋(上) )

所以,蔡英文2020年大選前就放心大膽布局作票事宜,中選會主委,改動投票、計票、票箱製作、設置、投票所管理等各細節,就是利於作票、不利於選中監票、選後查票。

所以,蔡英文從民進黨初選民調作弊做掉了賴清德,而要保証她自己100%勝選連任,唯一途徑,就是大選一定也得作票,才能100%保証成功連任,否則不是前功盡棄

所以,蔡英文更早在2018年就鋪墊2020年的勝選之路  -  既然2020年一定會勝選,就在2018年敗選,一,一,盡顯台灣民主進步成熟,有兵家常事。蔡英文看準韓國瑜將成最強勁對手(連賴清德都讚韓國瑜是百年一見政治奇才),一定會遭國民黨師心自用當權派擠壓,就用1450網軍帶風向,成功煽動國民黨內卡韓毀韓的力道,才能夠在大選作弊勝出後,鋪陳選民抱持韓國瑜連自己的黨都把他搞臭大輸也是當然沒話可說,蔡英文贏得光明正大,大贏也是公平結果,用不著作弊取勝」群眾心理邏輯,大功於焉圓滿告成。

2022年選舉先敗2024年大選蔡英文民進黨政權作弊,再贏回來,又是一場盡顯台灣民主進步成熟,有兵家常事功德圓滿

在蔡英文重複作弊大工程上,國民黨早已成為選舉時被蔡操控棋子

藍營一干長年相濡以沫,沒有器識,卻欺世盜名蝦兵蟹將牛鬼蛇神之輩,2024當不上總統的。(點擊參閱:台灣與「死  / 亡」的距離  人民何以「逃 / 出」生天)

美國會幫著蔡英文民進黨保住政權,為美國的利益;美國不會幫著藍營那一干沒有器識,卻欺世盜名蝦兵蟹將牛鬼蛇神之輩,不會為台灣的利益,更不會為國民黨大佬的利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17811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