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喜功德
2013/02/10 12:16:47瀏覽521|回應1|推薦6

法華經隨喜功德品(沒看過的趕快去看   法船慈善團人士請不要看   以免看了後不肯捐錢出力了)  

我以前常碰到同事   同學  路人  賣菜的    .....族繁不及備載  跟我宣傳他她信的道理    我剛開始內心會想   本人雖然不學無術   不過您那些道理   鄙人早就看過原版的   您師父會比佛陀  耶穌  孔子公  老子等先聖先賢厲害嗎  ?班門弄斧  當然表面不露聲色

後來就理解到  什麼叫做隨喜了    因為我的傾聽  他必須重新組織  可以增強他的理解  增加他的信心  還有他自認有功德(上一篇中的神父故事   我就是隨喜)

我神經沒有不正常喔    是聽的人利益講的人     所以佛說  隨喜功德之大   不是亂講的

您雖然功力深厚   可是有您的捧場   增加人氣   就能吸引原來不信的人

希望面貌美麗  相貌堂堂的人    福報多的人   多多出席佈道大會   給講的人信心  並吸引普通大眾

上天天鼓一鳴    地下的人就要一應

太子爺龍年最後一課說   就像蜈蚣一樣   身體那麼大   沒有幾十隻小腳   那兒都去不了

神再厲害   沒有人的行為  成不了事

非死不可上如果您認為發言者言之有物  請勿吝惜您的   "讚"    隨喜一下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dwalker&aid=7295374

 回應文章

平安書苑《Godnews》果願.溥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愚見:
2013/03/03 12:24

末學雖不贊同少數自創新興宗門
尤其不諒解欺世盜賣法寶的行為
但仍然用家人四員每月定期隨喜
共襄盛舉分別護持真行善的志業
不只是合掌令歡喜也陪童玩遊戲
因為有益導引社會人心趨善向上
修行有漸頓菩提有道次因緣隨順
只要能力許可願續分享弘揚勝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