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書展偶然事件 玫瑰經
2013/02/10 11:53:56瀏覽412|回應2|推薦5

星期六逛書展   這是十多年來獨居老人年初盛事     因為來人的目的一致當然不會有豔遇   

參觀的習慣一成不變   主題館    外國館    宗教館(不分   先到先看)  文具兒童館   然後再一般     貪小便宜一下   有名人的演講或電影  也看一下

走到天主教攤位    看到小隔間有位神父坐鎮    旁邊的志工說可以跟他談話

我很想進去   但是本人做事一向猶豫不決   來回一陣子才下定決心

前一次書展時  因為不幸或有幸在廟旁拿到一片CD   是淨空法師講唸玫瑰經的殊勝功德(我剛才查一下網路   才知道大師被罵臭頭)   可是聖經並沒有這一張或篇或節   所以趁書展  看到一群姆姆們   就過去問    當然先說吾乃外道人士    我不是去踢館的   當然人家會殷勤地教導

所以一年過後  碰到資深神父   當然要再問

我首先表明  我非教友   神父說  會用教友名詞  就非一般外人    .......嘰嘰喳喳後   神父說他正在唸玫瑰經祈禱聖母    希望他今天不要白來了(顯然生意不好)沒有機會替神服務   想不到就有人來問玫瑰經的事    真是神恩   (耶穌教  一切榮耀歸於神)  神父說  教會兩千年來 出過多少不堪的教皇   行為惡劣的神職人員  可是教會並沒有倒  這些惡行人士並沒有否定神 (說的也是   一般公司或團體   有惡劣的領導   大概就倒了)  這就是因為  教會乃神支撐著

想不到我一個外道人士   竟能加強一個內道神職人員的信心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dwalker&aid=7295352

 回應文章

善男信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8 22:20

公司餐廳吃中飯的飯友說  她碰到神父  特別問這件事  他說真有其事

世界還真小


平安書苑《Godnews》果願.溥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饒舌凃鴉
2013/05/30 23:42

外道非歪道非非外道是外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