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瓜的好~我知道
2013/07/03 22:08:34瀏覽145|回應0|推薦6

      無意間聽到毆吉桑對歐巴桑傳授南瓜養生烹煮法,我立即專注的洗耳恭聽,想說冰箱裡有一顆碩大的南瓜,正好可派上用場!

      為了讓我聽得更清楚,歐吉桑特地加強說明,他說南瓜加甘草一起蒸,吃了可強化筋骨,保護膝蓋,爬起山來更顯厲害,不過小男生可別吃太多(因為甘草的緣故)!

      歐巴桑也分享心得說煮成南瓜濃湯也很好喝,這個我知,因為之前曾在素食餐廳吃過南瓜酥皮濃湯,真是營養又美味!

      今天晚餐前,我先預告要做南瓜濃湯,孩子有點好奇的期待著我這份難得展現的實驗料理,首先用電鍋將南瓜蒸熟,再放入果汁機打,接著倒入鍋子煮一下,滾了後,我一試,道道地地南瓜原味,感覺很不錯,灑上一點鹽巴,味道也不賴,再放幾顆冰糖下去,風味更佳,就這樣,一鍋南瓜濃湯,沒三兩下就清潔溜溜!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a8055&aid=787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