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習慣成自然
2013/09/09 17:35:18瀏覽55|回應0|推薦1

      從電視上看到藝人搞笑的訪問住在小巨蛋附近的阿伯會不會受到噪音干擾,他老人家毫不遲疑的說會,還說是人為故意的~造反!聽了不禁莞爾!

      這讓我想到小學時,有位同學家就在戲院隔壁,有時放學我會去和她一起做功課,有次電影正要開播,一聽到國歌響起,我立刻停下正在寫字的筆,馬上從椅子上起立站好,她笑說她們家一天要聽上好幾回,那不就每次都要跟著立正站好,經她這麼一說,我才又坐下來繼續寫作業,只不太習慣就是了,終究向來都是一聽到國歌便站在原地不動,不僅在學校如此,就算在其他公共場合也不例外啊!

      至於住在學校旁邊好不好呢?曾經從上班的窗戶看出去,望著校園裡寬闊的操場,視野還不錯,體育表演前的排練活動很熱鬧,音樂響徹雲霄,全身細胞都快跟著動起來,感覺心情蠻愉快!

      或許見仁見智吧!居家環境在公共建設附近就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a8055&aid=839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