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鐵馬騎趣
2017/02/26 18:16:31瀏覽459|回應0|推薦6

             迎著朝陽,騎著單車,漫遊在小火車鐵道旁,看有多開懷啊!

     上山訪茶趣,入住一間頗具地中海風情的民宿,幽靜的頂樓,庭前不僅可泡茶聊天,還能欣賞著眼前獨立山的一片翠綠!

            隔天一早,下樓用餐,等待現點現做的美味早餐時,環視周遭,滿屋子盡是可愛的玩偶,可見民宿主人的溫情與用心,席間,管家不時過來和我們閒話家常,閒談中,又聽出一段小插曲,原來老闆娘本是一名房客,最後和老闆譜出戀曲,修成正果,且在此繁衍了下一代,真是很有故事的一間民宿!

               吃完早餐,老公迫不急待,騎著單車就一路暢遊去,我猛踩踏板,趕緊跟上,

到了香蕉園旁,看著香蕉樹上成串的香蕉,忍不住,聞香下馬,按起快門,順便捕捉到這張快樂的鐵馬騎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a8055&aid=9326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