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茶香
2023/08/20 13:57:34瀏覽38|回應0|推薦1

下午茶時分,陣陣茶香,似微風中輕拂的音符,總能觸動我內心深處的情感琴弦,帶我穿越時光,回到充滿喜悅與懷念的瞬間。

在茶香的陪伴下,我與自己的往日相遇,與家人的溫情相親,與朋友的歡笑相會。每一次的品茶,都是一場心靈的迴旋,讓我從茶香中尋找到一份難以言表的情感共鳴。我努力捕捉那一縷絲的氣息,彷彿能捕捉到幸福的微笑和青春的記憶。

清新茶香,不僅是味蕾的享受,更是心靈的感受。它喚醒我內心深處的情感反應,讓我能夠在現實與回憶之間自由穿梭。茶香,是一個隱藏的時光機器,將我引領到那一刻的喜悅和懷念,讓我與過去相遇,並與此時和諧共處。

而更讓我沉醉的,是茶香帶來的懷念。淡淡輕撫心靈,彷彿聽見遙遠的歲月之歌。童年的味道,家的溫馨,曾經的點滴。片段翻動老照片,懷念情感將我深深地吸引擁有。

在茶香陪伴下,與往日的相遇,與家人溫情相親,與朋友歡笑相會。品茶,心靈迴旋,尋找難以言喻的情感共鳴。抓住夢想,彷彿捕捉幸福微笑和青春記憶。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a8055&aid=179774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