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蹓躂去
2021/03/30 05:37:46瀏覽804|回應5|推薦33

多件事一起卡住,真有得瞧!

 

最近一直耳鳴,會不會腦神經衰弱了?睡覺睡的不好,老是覺得精神不佳。

 

管它待辦事情一堆,月底了,趕快排休假。

 

去南區逛逛,南區發展的早,因為開普敦大學坐鎮,學生出入的地方,商業活動一直很強,因此房價高。每次開車去南區,都精神緊繃,路小又不熟。沾好友的光,讓我做一天貴婦不用開車。

 

 房型看來就是馬來、回教徒區域,商店都長一個特別樣子,民宅寸土寸金,房子都是小小的。

開著開著就會經過墓園,昔日教堂邊就有一小塊墓園,沒料到經過多年後,墓園存在市中心,還是突兀,不過呢,西方人才是真不著相,不遷移。公寓大樓、商業街就蓋在隔壁。人家就這樣過日子。

墓碑看來,推算起來都有點年代了,石頭上雕字且很大片。市區內有好幾處墓園。


北區的白人比較好命,以前多數住大房子,家有僕人打理。這兩年重回看屋市場,很明顯的房子的狀況,跟多年前看房的屋況,已經不同的。才驚覺以前真幸福,看的房子,都維持的很整齊,一塵不染,大概回不去了。工人的薪水不像以前那麼低,白人的經濟也大不如前了。

吃了午餐後,本來要去一間特色咖啡廳喝咖啡,被婉拒了,人家三點就打烊了,真好命呢,疫情又不是三級,三點就打烊了,看一下時間,還有一刻才三點啊,好吧,人家不缺錢啦!

換了一間,味道很普通。

跟房仲確認下午六點看房子,老小子居然跟我說我太晚確認,不行。真想翻白眼!

這人怪怪的,網路留言是否可以看房,在半夜兩點回我訊息。丟了一堆問題過來,講好聽是務實,不好聽是現實,就是想把客人的底摸清後再決定態度。

好咧,我就把誘餌丟出去奸笑,他說見面時再談細節,可以幫忙哦。

網路上我約隔天下班後看房,他說看房是沒問題,當我確認時間時,他答下一梯次是明天下午六點,今天不行。我回明天下午確認,明天有事不確定幾點結束!

現在倒好了,他說我晚了。問我明天早上要不要過去看,我心想,當我那麼閒。

他再說,下一梯次是星期天。

我回,再約吧!

電話馬上就追過來了,我答反正你這間很快就會賣掉了,再看看吧。

他答,是的。

這人有點可笑,這間房賣相不錯,又是第一次買屋者的好選擇,很快就會脫手。他有自信也是自然的,算了,愛搞小動作是他的事!

房子看多了,什麼型的房子很搶手,一看就知道。

不用趕六點的約,那就放鬆一下去海邊吹海風吧!

這近年海邊才加的鐵網真是醜斃了!百分之一百不是白人的主意!

我看到兩個超胖女人穿著比基尼伏在沙灘上,真是嚇壞人!雖然是大逆光看不清臉,但是那肥肉真是太嚇人,有點遠,拍照好像有點缺德,嘻!

桌山,真美!地標性非常的強!

陣陣涼風吹來,去散步吧…

日子要繼續…

開除新人,還是我的事,雖然我極不願意…那就這樣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y2011&aid=158530527

 回應文章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17 03:23

分享影片供您參考 分析耳鳴種類及可能原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3laYgUtbv8&t=80s

靜若(mimy2011) 於 2021-04-18 02:33 回覆:
感謝大笑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04 23:12
血路到哪裡不通,哪裡就會出狀況。時常耳鳴可能也與此有關,不可輕忽!
靜若(mimy2011) 於 2021-04-07 03:50 回覆:
這裡看專科醫生,不像台灣那麼簡單方便,需要家醫科醫生轉診,最近還是忙,謝謝您的關心,會注意的。身體健康是最基本的,如您說的,真不能輕忽。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01 08:36
我比較想要吃,那一盤義大利麵,看起來好吃!
去海邊吹風,散散心,看看蔚藍的海岸
心情應該會好一點!
微笑天使,傳遞滿滿的愛和祝福給您!
我寫了一篇文章,邀請您來賞文,謝謝!
(有實用的資訊)
願上帝賜福您!平安健康喜樂!
靜若(mimy2011) 於 2021-04-02 05:38 回覆:

義大利麵就基本白醬口味,味道不錯。

出門走走是轉換心情的好方法之一,享受不在花錢多大笑 大自然的療癒能力,是上帝所賜!

謝謝來訪。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選擇自己的路
2021/03/30 18:37

大環境的經濟差與疫情無關。

現在加入疫情的理由,放懶是必然。

各自的世界各自美麗。

此波疫情真的嚴重嗎!?是政治操弄更畸形嚴重吧!!

烏雲飄過

靜若(mimy2011) 於 2021-03-31 03:34 回覆:

不是醫護人員,看不到真實的病患狀況。

但是元旦過後,連續幾天上演著確診者破萬,嚇得總統又宣佈疫情回到三級!經濟連續慘歪歪卻是不爭的事實!

日子要繼續過下去,活著的人就是得面對真正的生活!

至於政治,明眼人是聲聲無奈,就看那些跳樑小丑在那囂張的張牙舞爪…還是滿相信~囂張沒有落魄的久奸笑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30 11:46
我喜歡的彪悍的靜小姐又來了,這則照片我都激賞,自然風光景緻,也明顯的沒人口超爆。卻暴殄天物的因素有,政治離清明太遠,普羅的水準甚差。我們索性把那政府推翻了吧,自己來當王,反正三七五減租、耕者有其田等,咱們耳熟能詳。🌞🌺🌷🌹
靜若(mimy2011) 於 2021-03-31 03:24 回覆:

我要跟K抗議,我從來都不是彪悍者,如果有貼圖的話,我要挑小孩子坐在地上哭,且不斷踢腳的那一種誰理你 其實我最想當小女生,事事都不用出頭的那種。

老小子是我給那人的代號,看頭圖,應該是比我年輕吧,只是看不慣做業務做到那麼現實,我太早把底牌掀開,所以他不太甩我。不過沒差,我比較想試驗一下,有好處是不是態度會不同,答案是肯定的!

當王之前,要先想好怎麼處理非洲人的慵懶,應該他們比較想要的是,人家給魚吃,沒興趣學釣魚烏雲飄過

世上沒有所有好事都給一個人撈上這件事,約翰尼斯堡治安差,但是經濟很有機會,想拼出頭的人還是會選那裡。開普敦很美…但經濟卡卡,擠了一堆外國的非洲人,也有可能會變成隱憂…但身材曼妙的女人不少,為了這點,K應該可以包涵其它問題哈哈哈

K不要敲我的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