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omen's talk
2020/05/15 02:22:13瀏覽746|回應2|推薦31

少有womens talkmens talk倒是機率比較高,但後者老是講一些情色之事,可偏偏有人會講。都已經阻止不要再講,還講不停,乾脆別聯絡了。沒聯絡,對我一點影響都沒有。

 

也不想討論女性朋友的婚姻,有些事別給人亂出意見,我們不是當事人,無法知道百分百的事實,聽到的都是片面,不要假會

 

聽聽吐吐苦水,倒是還好,反正就發洩一下情緒。

 

S偶爾會找我聊天,已經滿久沒通話了,我知道她忙著健身,在適應南台灣工作,對她而言,還真是難,她一直做外派工作。我們在約翰尼斯堡認識的,滿奇妙的緣份。那時兩人也會吱吱喳喳的聊個不停…

 

前不久聽S說認識個男網友,下南部找她,隨口一問: 哪來的網友?

: 交友網路上來的。

我的精神立馬來了

因為她是一個很講究現實的人,以她的個性,那是件浪費時間的事,沒想到她會參加網路交友。

 

這人說不婚,她也不相親的,也很少聽她講男女朋友之間的事。她的朋友對她講的,偶爾會告訴我,但是她對女性朋友的回答,通常不會客氣。

對她哭訴婚姻的困難時,這人會答: 那是妳自己的選擇,所以要自己承受。

當小三的朋友,沉迷在幻想中,跟她說: 這是戀愛的感覺!這人會答: 當小三以後要收拾後果哦,你們的地下情,我沒興趣知道,不要再告訴我。

 

我都會跳出來糾正,話語不要太犀利啦!

 

她會理直氣壯的回答: 我就不想經歷婚姻的過程,所以選擇不結婚。她們來苦訴,還要加上一句,妳沒結婚不懂啦!

我就是不想懂啊,幹嘛來跟我講。

另一個當人家的情婦,有什麼好夢幻的,自己騙自己,明知道同事都結婚了,還要繼續發展地下情,偏偏還要來跟我講他們約會的事,我一點都不想知道!

 

乍聽之下,會愣了一下,這人講話就是犀利!

 

來了精神,問了男網友的背景。

她倒很大方的說: 就是一般朋友嘛,妳就想像像我們這樣的朋友。

 

還真難想像咧懷疑

 

她又說,離了兩次婚,有小孩。帶著小孩下來找我玩。

平均一個星期講五次電話。

 

我答,這不是一般朋友了吧,哪有那麼多話好講,算熱線了吧!

 

她說: 真的是一般朋友,通常我是當傾聽者啦,但我現在不想了,不想聽了。

 

我心裡的OS: 什麼時侯妳變傾聽者了?

 

: 一定有聊什麼特別的話題是吧?

 

: 他會告訴我交了一個女朋友,那女生滿喜歡他的,但他想和女生分手。但那女生沒做錯什麼,要想一想怎麼提分手。然後我告訴她,既然她沒犯什麼錯,不然你就給她一筆錢,你只是想要讓她和你有親密關係,現在是你膩了,想把她甩掉!

 

我問: 妳講的那麼直接哦?

 

: 對啊,這是事實啊,後來,他打電話告訴我,分手了。我說,你一定說,我前妻想要和我復合,對吧?

那男的很吃驚的問: 妳怎麼知道?

 

我哈哈大笑問她: 對啊,妳怎麼知道?

 

: 我看我哥演了多少戲啊,還能學不會?不然你看八點檔,雖然劇情很灑狗血,但真的會發生在生活裡。

這個人,很少和我聊男女之間的事,我也不會問,因為我知道她不想講自己的事,老是理性擺第一。

重要關頭,講的話真是一針見血!

最後她提到了一件事,那男的踩到她的地雷不自知,用胖來開她玩笑。表面上,她不動聲色,其實是不高興的。

 

我問: 除了那句話,可是他也沒怎樣啊,你就要把他給賜死哦?

 

她說不想再花太多時間和他講電話,難怪這一年來,她不太和我聯絡,常常傳減肥餐給我看,我對她的減肥餐照片沒興趣,因為她是長期減肥,我是見怪不怪,我這邊焦頭爛額的事不少,怎麼有心思去看她每天吃什麼?

原來是另有人陪著聊天。

 

這人一旦決定,執行力滿強的。


交網友這件事,她讓我滿吃驚的。

若不是另一個女的朋友跟我提,她週遭的人都在網上找一夜情的對象,還在一起討論。我才好奇的問S,有那麼普遍嗎?

雖然知道社會風氣大不同了,但還是覺得…

她才回答:看人啊,我交的就滿正常的朋友啊。

我才知道她也在玩網路交友。

意外的是,womens talk也能是犀利的,尤其講男人的八卦!嘿嘿!ROES扮鬼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y2011&aid=135231586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18 19:07
甲女生和乙女生手帕交,兩人都誠懇。
甲女生不和乙女生手帕交,甲非常誠懇。😻
靜若(mimy2011) 於 2020-05-18 23:14 回覆:

哈哈,k就是聰穎!

您的理解力果真有穿透力,難怪格友一票呢!有時滿好奇的,什麼類型的格友都難不倒您,怎麼做到的懷疑

特色鮮明+魅力無窮=吸引力爆表的格子 這個無庸置疑啦~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拐瓜劣棗有啥好戀的
2020/05/16 01:07

我從來都不在甚麼交友網去交友!!

這些網民亂得我只有4個字的想法~髒亂噁心。

FB,論壇,找網戀的還真是多到可怕,我全部拒絕+封鎖。

現實生活中,我的長相和身材,常會有心術不正的人想來卡油水,偏偏我是男人婆個性,讓他們沾不了,又恨得咬牙切齒。

我身邊的好友有人去註冊"愛情公寓",這二人只在網路上互動,現實生活中並不認識!!

女生有回上台北找我聚,二人窩在我住處聊起愛情公寓的種種,提到她喜歡的他,從姓名職業到身高長相。

哇靠!!她喜歡的王子居然是追過我的某型男詞曲創作人。

他追我那段時間與他前妻剛離婚,而前妻又黏在他身邊,所以我勸他回去與前妻再續。我沒讓她知道他追過我,後來我選擇與他不連絡不見面。

沒多久,我藉故約他出來下午茶,又將她約去,讓他二人見面!!這二人紛紛要求我,他們玩愛情公寓的事不能說!!

我與他互動的默契總讓人錯覺,我們的關係不一般!!

就是了解他多一些!!我們根本還沒開始就已結束。因愛情公寓事件,我與他反而有較多的聯繫。

就當一輩子的好友。


靜若(mimy2011) 於 2020-05-16 02:33 回覆:

想必小姐是美麗又迷人的女子

想卡油沒卡到,我看是得了內傷打包回家吧,哈哈!

我已經搞不清楚,現在台灣社會夫妻關係、情人關係,變得哪種狀況了???

朋友在大公司上班,同事多,常常聽到很多故事,聽得我腦子都昏了,是我脫節了?還是人變得亂七八糟?

還去美國嗎?何時要啟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