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篇】迷宮
2005/05/26 22:26:49瀏覽743|回應2|推薦11
  又碰到死路了。

  真奇怪,這個迷宮彷彿沒有出口似的,我已經在裡面待了一整天了,卻還是沒辦法走出來。

  昨天、前天、大前天、大大前天……也都是這樣,進去之後找不到出口,好不容易在前方看到亮光,走出來之後才發現,那是我剛剛走進來的地方。

  看著身邊那些比我還高的花叢,濃密的透不進一點陽光,我只能靠著上方的日光,找尋方向。

  從不知道原來迷宮是這麼難找出口的,小時候常玩的那種紙上迷宮,我總是能夠很輕易的走到出口,但這次,我一點把握都沒有。

  我不會放棄的,你說你會在出口等我的。不管要多久,我一定會找到你。

  所以我一天又一天的不斷嘗試,終於被我找到了。

  在我開始走這個迷宮的第四十三天,我在一個轉角右轉,看到了你。

  老天還是幫我的,我看到你正站在那裡,對我微笑。

  我連忙跑了過去,但就在我正要踏出迷宮的時候,原本只離我三步遠的你,突然往後退了好多。

  通往出口的路愈來愈長,最後變成了一條死路。

  我知道為什麼我永遠找不到出口了。

  你的心,抗拒著我,不讓我有半點入侵的機會。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yli&aid=8313

 回應文章

Milyl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___^
2005/06/01 18:47

謝謝恰恰^____^

其實我也覺得看短篇比較沒有壓力,也不用等後續的文章-ˇ-
我們是同好呢!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愛短篇
2005/06/01 04:54

我懶 愛看短篇文章 剛看麼面具 寫的很有意思

不帶面具 是最好的面具

這一篇也是 結尾精采 令人眼睛亮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