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篇】包裹
2005/05/20 22:44:03瀏覽674|回應2|推薦7

  她靜靜的收拾好所有的東西,一一放入箱子裡,封起。

  今天天氣不太好,她帶著箱子,撐著雨傘走到兩條街外的便利商店。

  「不好意思,請幫我寄到這個地址。」她把箱子放在櫃檯上,從口袋裡拿出一張紙條交給收銀員。

  「好的,請稍等。」

  她愣愣的看著那個箱子,一動也不動的。放在口袋的手,握的死緊,像是用了最大的力氣,克制自己不要再度拿起那個箱子。

  「小姐,這樣就可以囉。謝謝惠顧,歡迎再度光臨。」接過收據,她慢慢的走出超商。

  『這樣……就可以了吧?心底的大石頭可以放下了吧?』

  天空放晴了,剛才的大雨好像夢一樣,沒有留下一點痕跡。

  『之後……不會再難過了吧?跟他……沒有關係了吧?』

  從騎樓走出,她的心情好的不得了。延續了兩個星期的壞心情,這一刻消失的無影無蹤。

  她踏著輕快的步伐,走向住家附近的小公園。她臉上帶著淺淺的笑容,整個人充滿了活力。

  直到那天。

  「小姐,有妳的包裹喔!」大樓管理員看到她,便連忙把一個包裹拿出來。

  「給我的?」她很疑惑,沒聽說有人寄包裹給她呀?

  她回到家後,拆開包裹,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箱子。一個很眼熟的箱子。

  『這個箱子……我好像在哪看過?』有一些回憶,慢慢的被喚醒了。

  她小心的打開那個箱子,終於明瞭。

  箱子裡什麼都沒有。但她感覺到了,那股揪住人心的痛。

  那是她寄出的深深思念。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yli&aid=6467

 回應文章

Milyl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是呀
2005/05/26 19:03

就像吸毒一樣...會無法自拔的上癮

不過我沒試過吸毒(也不敢試),不曉得是不是真的這樣


小魚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思念
2005/05/25 22:09

思念這種東西還真是可怕

無形 摸不著

但是卻會隨著時間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