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新年新計劃》─ 人生規劃
2011/01/04 23:43:01瀏覽288|回應0|推薦12

我期待已久的三年級生活已經展開了,

但並沒有完全的放鬆,

從三年級開始會遇到許多的課業壓力和許多的事情,

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得心應手了,

所以讓我有滿滿的挫折感,

有時候無法承受失敗而落淚哭泣的我,

真的好討厭!!!

所以在新的一年,

我要給自己許下一個期待,

期待著自己能在各方面能有所精進,

不管是課業、人際關係和一些事物,

都能一一看到我的成果。

曾經浪費國中三年的光陰在玩樂上,

媽媽老師也曾一度放棄我。

有一次媽媽生氣地無可奈何地說:

「妳以後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就要從現在去努力。如果妳只想混混文憑,以後跟我當一位女工;還是想找一個輕鬆的工作,能健康和賺錢兼顧。以後的生活是妳自己要過的,不要到最後在來悔恨,那以為時已晚。」

媽媽的一席話,

點醒了我想重新學習的心。

現在的我過的很充實,

我也一步一步讓家人看見我的努力,

所以我希望新的一年我能在證照上和課業上有所成果。

有人曾說過:「成功並非一時,而是要不斷地進取、努力才會有所收穫。」

讓我對往後的生活更有憧憬,

活的更加有自信、有意義。

新的一年給自己一個愛的抱抱,

給未來一個美好吧!!!

END  花涵薰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le33131&aid=4764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