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一世的我
2011/01/02 16:12:47瀏覽332|回應0|推薦9

人因為有了夢想才有活下去的動力,

因而滾動著實現今世未完成的夢想巨輪,

想去慢慢地實踐它。

可能今的人生規劃終點站已經抵達,

而無法順利地完成這個夢想。

所以才會期待著下一的自己,

會不會比前的自己,

更加地邁進,

才不會浪費再度來訪到這個人世間。

 

而下一的我想當一位到處旅行的作家,

因為想看盡這個世界的美麗 、踏遍所有世界的角落並撰寫每個地區的鄉土情懷和人文藝術。

而這個下一夢想的出發點,

來自於對這個世界的期待,

期待著瞬息萬變的人事物,

有人的喜怒哀樂 、有學習人生道理的課題和在這個世上絕無僅有的事物,

都一一等待我去發掘,

如果想要體會的夠多和想的思維能更佳遼闊,

那必定要有更深遠的見解,

而這些都來自於旅行中的領悟,

如果加以利用於寫作上,

更能薰陶出另一個自己。

把對這個世界的關懷一點一滴地記錄下來,

且希望我的文章能為人民帶來不同的想法,

我對人事物的感動,

感動著這一的拜訪,

從中學習自己曾未接觸的道理,

這就是夢想下一的主因。

 

我曾經徬徨無助過,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選了這樣一條路,

可是我知道那樣我的下一才不會有遺憾,

我只知道拿起紙筆,

寫下自己的未來,

那才是快樂的。

總是希望下一的我能夠勇於挑戰所有事物,

為自己再創出一個不一樣的一世,

我來了!!!

BY    花涵薰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le33131&aid=4756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