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心目中的英雄
2010/11/27 11:01:58瀏覽498|回應0|推薦13

每個人一定都會有自己崇拜的英雄,

並以他作為學習的模範。

而我也有崇拜的英雄─『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位和藹可親的家庭主婦,

她沒有顯赫的學歷背景,

她只有初中畢業而已,

但媽媽總是很努力的為這個家奮鬥打拼,

例如:

媽媽是幫我們節流的精算師,

總能替我們省去一大筆不必要的支出。

媽媽是幫我們料理美味食物的廚師,

讓我們可以品嚐到各式各樣的食物。

媽媽是打理我們家環境的整潔高手,

讓我們有一個舒服的空間。

媽媽是我們大家的準時鬧鐘,

讓賴床的我們能準時抵達學校上課。

媽媽是給予我們心靈上鼓勵的老師,

讓我們在無助徬徨時有了依靠。

媽媽總是很辛苦地為了我們,

從來不曾抱怨,

老師曾經說過:「什麼是幸福?」,

牽著媽媽的手,這就是幸福。

跟媽媽談天說笑,這就是幸福。

幸福從不曾遠離過我,

因為我知道擁有幸福其實很簡單,

只是我們是否去找尋它。

我心目中的英雄雖然沒有華麗的羽翼,

但她那樸實誠懇的內心,

就是她令我崇拜的地方,

我希望當我的英雄飛累了,

也能牽著我的手一直走到永遠。

媽媽!

注意身體,不要太辛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le33131&aid=464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