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好人】7個幫助日本賑災的簡單方式
2011/03/15 15:22:46瀏覽719|回應0|推薦5

有時候,我們能做的,真的很少,但透過一個簡單的按「讚」或「分享」,就可以利用資訊科技和社群的力量,將有效的訊息傳佈出去。不管是不是好人,都來做點好事吧。天佑日本,天佑地球。

鼓勵大家加入【我是好人】這個粉絲團,分享 7個幫助日本賑災的方法!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91364544236271#!/event.php?eid=191364544236271

簡單,就立刻去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oo&aid=498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