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洽談中【二手書出售】牛爾的愛美書2—全面保養DIY
2011/04/10 19:00:03瀏覽1593|回應0|推薦1

【二手書出售】牛爾的愛美書2—全面保養DIY

    名:牛爾的愛美書2—全面保養DIY

    者:牛爾

  社:時報

出版日期:2006118日初版三十六刷

    價:320

    數:258頁,全彩印刷

二手書價:100

 

書況描述

剛才定睛一看,才發現手上這本竟然是36刷了!天啊,三年多36刷,有沒有賣這麼好的繪本啊~~

這本書的書況還可以,就是封面和封底有一些小髒點,有一些內頁的邊邊帶點泛黃。

雖然是我的手工皂、手做保養品的參考工具書,但我沒有在裡面畫來畫去,是很乾淨的。

 

關於這本書

我當時買下這本書,完全是為了一打開書的那張拉頁:肌膚保養總表,將書中各種diy成品,按照各種膚質的12道保養程序分類,真是太棒的編輯!這對當時踏入手工皂界的我大有幫助,精進對於各種精油、創新成分以及應用的認識。

 

寄送方式

郵寄,以郵局寄送,郵資不論本數均以80元為計。

面交,限台北市光復南路與八德路交叉口的使塔吧克絲,就是StarBucks啦!

 

聯絡方式

mikoohsieh@gmail.com

 

瀏覽其他出售的二手書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oo&aid=5073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