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怪了、自已的錢、日本兒女竟像民進黨窮追猛打、什麼邏輯?!
2013/09/19 08:12:12瀏覽589|回應2|推薦9

兒子這月底、去紐約走馬上任、離去前、來跟全家辞行。
四口話家常、談起10萬美金的年收、兒子只月拿300美金
零用.其他老婆管理、頗有日不敷岀的味道、我想兒子己
40有自已的生活、懶得插嘴。
話題轉到老伴倆經濟大權、問他姐、誰管?
這句問話、使我老大不高兴、忙接嘴:
"我自已的錢、我自已管!"
兒子與女兒忙解釋、我最近的花費、很多未經思考、在
香港買的tablet400美金、不合用、給兒子、兒子不要、
給女兒、女兒不喜欢、我一想"物盡其用"送給美國的
Carissa,這就是一家三口的亂花費指責!

奇怪了、我賺的錢、要你们三口來管?!又不是柯建銘騙人1200萬
還要找王金平關說脫罪!我一氣說了一句重話:
"The Chinese has a proverb.
It says:* if you find the conversation does not fit,
even half snetence is too much!*(話不投機半句多!)
That is what My grandfather taught me! I do not
make too much money; yet enough for your mother
and I spend comfortable life in the later part of lives.

到我這把年紀、要隨心所欲、那有心情聼兒女對父親的說三道
四?我實在不懂日本人的邏輯、难道一家之主一生做牛做馬是
活該、理所當然?!我離開了飯桌、难怪連家事也聯想到王金平關說、
以及日本人的無頼心態、我還是去上電腦看新聞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革命烈士韓起的兒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这王厚臉不走、闲氣還要像王包脚布、又臭又長!
2013/09/19 12:17
家中闲氣、過了就算、可这王厚臉不走、闲氣還要像王
大娘包脚布、又臭又長!

茉莉花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9 12:02
自己的錢自己管, 舉雙手贊成! 只要不被柯建銘騙去  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