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色大師李翰祥與董今狐的"三人行"比較!
2017/06/21 22:31:30瀏覽886|回應1|推薦10

董今狐是我同5期同班(現在的政治大學影劇系)同学、系
主任是李曼瑰教授、兩年同窗、較為膫解。
在董今狐瀟灑走一回 三人行劇終!
http://classic-blog.udn.com/mikkyhan/104359
954
文中、只简单談談同學交往,深覚意猶未盡,特補遺.
以增茶餘飯後談趣!
我與李翰祥情色金瓶梅大師
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post.
jsp?xid=nahykkim&f_fun=QUY&f_ART_ID
=1795148

*********************************

李好色.影劇界無人不知、他有此條件、但董今狐在班上
、沒有
潘、驢、鄧、小、闲這些先決條件,
却能征戰脂粉群中、無往
不利、同學当中
不得不佩服他的本領。


1967年7月、我與董今狐畢業分配到陸軍總
部、我在康樂大隊当少尉宣傳官、他則分
配到陸軍總部汔車連當輔導長‘哥俩常常
見面、東南西北瞎聊近况。那時還沒結婚、
他條件好、長得也
蛮帥、父親是立法委員、有好幾位紅粉知
己、知道的有後期的王 玫、石桂蘭、
劉立立、等幾位、追女眀友很有一套、就連
陸軍總部的招牌美女(問詢處上班的X小姐)也
跟他有一手、我親眼看見他在穡角、壓著
她親吻、真是羡慕他、敬佩他!

這以后各奔前程,知道他與王 玫結了婚、
和劉立立在執導瓊瑤電視劇的導演,也知
人行生活在一起、因為屬扵私生活、同学
之間從不過問、我甚致從美回國和三位在
西門町小聚喝個小酒、天南地北一蕃!

整體說來、董今狐對女姓有他自已的迷
人之長處、似乎不能以潘、驢、鄧、小、
闲來歸類、而李翰祥大師則好美女、
只要漂亮、就想佔有、要他主導的片子、
女主角一定要床上檢験她的床功、這己是
影劇界無人不知的公開秘密、在和他相處
六天中、他曾公開跟我講、他喜欢松本慶子、
有機會找她主演一部情色片、嚐嚐她床上
的功夫滋味!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革命烈士韓起的兒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23 09:11
潘驢鄧小閒這五字源於水滸傳的一段故事。話說西門慶傾心潘金蓮,王婆受人錢財為人獻策,說要想事成,人必須要具備『潘驢鄧小閒』。

『潘』指具有玉樹臨風、風流倜儻,潘安之貌。
『驢』指陽具要夠大如驢子一樣。
『鄧』指具備鄧通般的萬貫家財。
『小』指小心在意佳人。
『閒』指要有大量的時間陪伴她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