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戰士 Nick Vujicic
2009/01/27 03:18:31瀏覽2769|回應1|推薦8

這片看了很感動,也不用說什麼,故事就寫在NICK的身上。

我在想,如果哪天在路上遇到了NICK,我會跟他說些什麼。

看了圖友妞妞的回應,我決定該多認識一下NICK,確實很快找到更多關於他的資料與報導,整理如下:

NICK個人網站
事實上應該是他在2005年成立的一個NPO組織 "Life Without Limbs",首頁設計就給人很陽光的感覺,網站裡有介紹這組織的使命、活動與贊助方法。這網站還提供數十個NICK的活動記錄短片(設計不錯,觀看時可以選擇畫面大小),也有電子報可以訂閱(我訂了)。

Wikipedia
介紹了NICK的出生(1984年12月4日,澳洲)、成長(學會用身體左下側兩肢小指頭寫字、八歲時曾試圖自殺、十七歲首次演講)、求學(主修會計)、演說家事業(目前已經超過二百萬人聽過他演說)、出書計畫(預計2009年底出書)等事蹟。(
網址...



網友介紹與翻譯:
基絲汀這篇日誌不錯,也翻譯了NICK網站部分內容。(網址...


轉載部分內容:
我的名字叫 Nick Vujicic .我要歸榮耀給神,因為祂使用我的見證觸動世上千萬顆心靈。我生下來就沒有手、沒有腳。對這個與生俱來的「瑕玼」,醫生沒給任何的醫學解釋。你可以想像,我面對過不少的挑戰和障礙。但讚美主,祂賜給我力量和火熱的心去帶領人認識和接受耶穌成為他們的救主,



跟隨基督的經驗中,我們最不耐煩就是禱告未蒙應允。好像神袖手旁觀。每個人都經歷生命中的各種暴風,有時我們感到無助和絕望。用我們有限的智慧,真難以明白為何慈愛的神會容許「不好的事情」發生在我們身上。過去我這樣想,「如果祂那麼愛我,怎會讓我經歷那麼多痛苦?」我曾質疑過神的存在,更談不上祂對我的愛。 


…把所有傷痛和掙扎視若無睹,而可單單喜樂嗎?由於我的父母都是基督徒,而且我的爸爸是教會牧師,他們深心明白這段經文。不過,於澳洲墨爾本1982年12月4日那天清晨,從我父母的腦海湧現的最後字詞,竟然是「讚美上帝」!他們誕生的長子,竟然是沒手沒腳!他們事前全無預告和時間準備自己去面對。醫生們震驚不已,完全不能作任何解釋!我爸爸以為我不能活多久,但各種試驗都顯示我是一個健康的男嬰,只是失去四肢。(全文請看基絲汀日誌...


NICK成立的公司:
"Attitude Is Altitude",NICK成立的以激勵演講為主要業務的私人公司,還有周邊商品,包括CD、DVD、T-shirt。


NICKMySpace:
裡面有NICK個人的喜好,還有幾個精彩的相片幻燈片介紹。(網址...


一些相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efly&aid=2596163

 回應文章

鞦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人
2009/02/12 08:39
生命的鬥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