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記》中和。光華街/銅板美食/大胖肉羹(肉羹爆多,免費續湯)(感謝電小二推薦2013/01/07 )
2013/01/04 10:08:33瀏覽6263|回應0|推薦55

感謝本文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消費流行-部落客嘗鮮

中午12點,原本想說一個人在家嘛,懶得出門也懶得煮,乾脆就啃幾片餅乾再加杯燕麥牛奶簡單解決一餐吧,誰知親愛的老爺事情一忙完就回來啦,那就邀老爺來去光華街吃肉羹吧!

『大胖肉羹』不管是在當地還是在網路都超有人氣的。前陣子逛格子時發現有網友分享食記,愛吃肉羹的夜彤我就把它納入口袋名單~一直很想前往用餐,卻又因它的營業時間(早上6點~下午2點)遲遲未行動,因為我和老爺多年來已習慣早餐吃素食,午餐時間又難敲定,今天終於可以來去粗看看囉~

一到店門口就被停放滿滿的機車堵住了通路,想也知道正值中午用餐時間生意好到強強滾,往內一看不管是內用的還是外帶的,人都好多喔~

不過,還好我們只在門口等了一下下就有位置可以坐了

店內賣的美食很簡單,沒別的就牆上這四種!

裝麵的、裝湯的、內用的、外帶的,只見老闆的手沒停過..... 真忙!

老爺點了炒米粉/30元 

夜彤我則點炒麵/30元

其實,原本我是比較想吃炒米粉的啦,但老爺先點了,所以就一碗米粉一碗麵,老爺說等會兒交換著吃,不就二種都吃到啦~是厚!

麵和米粉的配料是一樣的

一大把的豆芽菜再加上一大匙的特調滷肉醬和蒜泥

說真的,食用前夜彤我看到這一大匙的滷肉醬還真有點...詫異

(天哪~怎麼感覺這麼肥啊!)

這滷肉醬看起來感覺好似有點~油滋滋的~(呃,我不愛!!)

可老爺說~這滷肉醬拌麵拌飯味道真的還不錯!(有合他的味~)

滷肉肥而不油,川燙的豆芽菜口感脆脆的挺不錯吃的,就是鹹度淡了點!

肉羹湯/30元

以這樣的價格來說,肉羹的份量真的還蠻多的,真的很親民!口感也很特殊,是屬於肉漿型的肉羹,但吃進嘴裡,咀嚼起來可以吃到肉羹裡頭有著小肉塊的口感,重點是肉羹真的是多到爆

羹湯的湯頭是清清淡淡的勾芡~我喜歡!

一點筍絲、一點蛋花一點柴魚片,口感清清淡淡,倒也順口~

店裡的特色是,內用的羹湯可以無限量續湯喔。就在我們用餐過程中,服務人員就拿了裝湯的大水瓢到處幫客人服務,貼心的幫我們加了二次湯,不管您是喝了一半的還是碗已經空了,只要您的肚子還裝得下,就可以無限量續湯,或者也可以直接端著碗請老闆加湯通通不用錢,在這個什麼都漲的時期,店家貼心的舉動真的讓人就感心耶內!

老爺說這個辣椒醬有辣喔~

夜彤我和老爺共點了二碗麵類和二碗肉羹,平均下來一個人60元就粗飽飽囉~三太子開心

下午四點過後,老闆說換吃麵線、米粉湯和小菜,下回有機會再來嚐嚐囉~

用完餐正要離開時,回頭再看一眼,時間已經一點多了

店內用餐的和排隊等外帶的人潮還是那麼多呀!!

店家資訊

【大胖肉羹】

營業時間:6:00-14:00

02-22480874

新北市中和區光華街13號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1/07 19:16 刪除回覆
Dear 夜彤(mike9696)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食記》中和光華街/銅板美食/大胖肉羹(肉羹爆多,免費續湯)」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消費流行|部落客嘗鮮,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e9696&aid=7153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