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記》中和。中山路/吉立精緻料理(感謝電小二推薦2012/09/06)
2012/09/03 16:05:06瀏覽3122|回應0|推薦31

上個月婆家鄰居娶新娘,喜宴就辦在位於中和威力廣場10樓的『吉立精緻料理』餐廳

這棟大樓我們來過好幾回,但就止於樓下的家樂福、特力屋...等,今天託喜宴的福氣有機會來品嚐吉立大廚精緻的美味料理!

每一桌餐桌上都立有一張今天喜宴的菜單~就順手一拍!好把今天的美食一一列出~

首先端上桌的是生魚片拼醉雞

又看到生魚片囉~呵,只可惜它向來就不是夜彤我的菜

所以就多夾了二片皮Q脆、肉質鮮美又有淡淡酒香味的醉雞囉~ ^_^

和風沙拉

是第二道上桌的開胃菜,已事先分裝好一人一份

和風沙拉醬汁搭上鮮脆的生菜蔬果,份量不多不少,味道還不錯!

花好月全圓

這菜名取的真是美呀!

不就是滾著花生粉的美味炸湯圓嘛

香香甜甜又QQ可口的炸湯圓,我們家小王子吃了好幾顆呢~

雪蛤燕玉翅

一人一盅精緻的享受,份量還挺多的,吃完一盅夜彤我的肚子也快飽了!

德國豬腳

皮酥肉質不乾不柴,有入味,夾點酸菜順口好吃!

網絲鮮蝦卷

這個同樣是一人一個, 很特別的料理!

櫻花蝦米糕

米糕蒸得不硬不軟粒粒分明Q軟美味,上頭金黃色澤酥香的櫻花蝦我喜歡~

無庸置疑~夜彤我的最愛~合我的味兒~就好吃!

鮑魚燉雞湯

是全雞,肉質軟嫩鮮美,湯頭喝起來枸杞味還蠻濃的~

一隻雞不就二條腿,這隻大雞腿是坐在隔壁的叔公特別留下來給小王子的,愛吃雞腿的他好開心!

雞湯裡的鮑魚是一整顆鮮美的小鮑喔,一口塞進嘴裡滋味好幸福啊~

紅燒海參

尺寸好大一個,怎麼就這麼端上桌,正著愁該怎麼吃!

很快的服務生就過來啦~

手持刀叉利落的把海參切成一小塊一小塊~

清蒸石斑魚

比較平常的一道菜~

德式布丁/小朋友的最愛啦~

爽口潤甜湯

濃稠的桂圓紅豆湯,不會太甜,滑溜的口感還不錯

四季鮮水果/西瓜

瞧這濕潤的切片面,就知道當令的水果~汁多味甜囉 ^_^

吉立精緻料理果然是走精緻路線,當天的菜餚有好幾道菜都是一人一份,加上一桌十人中,我們這一桌就有九大一小,所以基本上今天的餐點幾乎都吃光光,唯一有剩的大概就是最後端出的那道甜湯和少許的雞湯。不過,從每一位賓客臉上滿意的表情中,可以看出大家都吃得飽飽的!^_^

吉立精緻料理的餐點每一道都還蠻精緻美味的,論精緻就屬那盅『雪蛤燕玉翅』和『網絲鮮蝦卷』而美味則票投『櫻花蝦米糕』夜彤我的最愛!不過在品嚐美味餐點中,夜彤我有一感觸就是燈光太昏暗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吃喜宴了,真的有點不習慣在這樣的燈光亮度下食用美食,因為除了餐桌的正中央處較亮些外,面對我碗裡的食物,老實說我的老花眼真的看不太清楚有沒有不能吃的『美食』在我的碗裡!

 三太子覓食去 美味哪裡找~ 

吉立精緻料理/婚宴廣場。精緻套餐

電話:02-2243-799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293號10樓(家樂福樓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06 12:52 刪除回覆
Dear 夜彤(mike9696)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食記》中和中山路/吉立精緻料理」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消費流行|部落客嘗鮮,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e9696&aid=6799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