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驗》MIROS天然草本護手霜/保濕、滋養、修護一次到位!
2012/05/21 11:56:58瀏覽628|回應0|推薦39

  

身為家庭主婦,每天周旋在家務中,碰水碰清潔劑的機會也大大的增加

雙手在不知不覺中也漸漸的變得粗糙、乾燥、老化,因而失去光澤

這一次,幸運的收到 MIROS天然草本護手霜/頂極玫瑰的體驗

讓日夜辛苦的雙手能好好保養一下~保濕、滋養、修護一次全到位!三太子愛

桃紅色軟管狀

製造日期清楚的標示於瓶身上

30ml小巧瓶,外出時放在包包內,隨時滋潤雙手,攜帶也非常方便

轉開瓶蓋~

瓶口上還貼有封膜保護著,確保新產品乾淨衛生未開封與最佳品質

現在就把MIROS天然草本護手霜擠出來看看囉~

是乳白色,質地非常的濃綢,觸感溫和細緻

聞起來的味道是~淡雅的玫瑰清香氣味,不濃不烈不刺鼻

擠出適量的『MIROS天然草本護手霜』

在手掌中按摩產生熱度~均勻推開後

很快的就能讓皮膚吸收

手感覺~滑嫩滑嫩的!

沒有黏膩感~好舒服

質地濃綢細緻,觸感溫和~很好推均

使用後雙手摸起來細緻滑嫩~觸感真的很棒!

MIROS天然草本護手霜強大的水潤彈性配方

更可以維持長時間肌膚的水潤感

夜彤我非常喜歡它保濕度與滋潤感

以及那淡雅的玫瑰清香氣味~三太子愛

好東西一定要和我那寶貝小公主一起分享

她的小手手總是顯得特別脆弱,尤其是在季節交替的秋冬

所以每次夜彤我在保養雙手的同時

也會一併幫我那寶貝小公主的小玉手一起滋潤一下唷~三太子開心

輕輕推均後,感覺MIROS天然草本護手霜很快的就能讓皮膚吸收

而且保養後的觸感不油也不黏膩~粉是清爽的

它的玫塊花清香氣味不只夜彤喜歡

小公主也喜歡和夜彤一樣在睡前使用

一來可以滋潤、修護、保養雙手

二來帶著淡雅的玫塊花香一同入眠

MIROS天然草本的舒敏性,溫和不刺激

宜人的香氛精油有緩和情緒、讓身心獲得抒壓~感覺真的好棒! 三太子開心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e9696&aid=6468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