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用》用穿的!就能讓醜腳丫變粉嫩的懶人法寶/firo水感美足襪
2011/09/05 06:59:28瀏覽1085|回應2|推薦49

日前,收到『firo水感美足襪』的試用邀約,真的是超幸運也超級Happy的~

因為啊~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及體重『步步高昇』,夜彤我的二隻腳丫丫無形中就『舉步維艱』因為負擔變重了嘛;再加上平日的忙與懶,又疏於保養和照顧,這下更是糟糕了~腳丫丫的『年齡』看起來比歐巴桑更像歐巴桑,甚至已經穿越時空看起來像是阿婆囉~ 

厚厚的角質層不說,光是粗糙和多到不可數的大大小小細紋,看了讓人『傷很大』   然而這是夏天的情形,如果是冬天那就更不得了了~粗糙龜裂的情形就讓人『傷更大』   也因此,即使是夏天夜彤還是選擇不穿涼鞋或夾腳拖出門~

唉呀!不囉唆了,現在就直接切入正體,來看看什麼是『firo水感美足襪』吧~^ _ ^

用白色素雅印有firo字樣的環保紙盒包裝,感覺起來好有質感,上頭的藍色標籤有著產品特色與成份的說明~

一盒裡裝有二雙『firo水感美足襪』方便輪流交替換洗,以及一張『firo水感美足襪』使用說明書~

看到這個微笑MIT的標誌,是來自台灣的品質保證~值得信賴,也讓使用者更能安心使用~ ^ _ ^

夜彤先開一雙來瞧瞧,看起來外型就和一般市售的襪子沒二樣

不過,拿起來是有一丁點重量的(比一般的襪子有份量些)摸起來觸感很好~ ^ _ ^

襪體的主要成份~

竹炭紗85%、聚酯纖維8%、尼龍2%、彈性紗5%

高密度的竹炭成份設計,在美足之餘也能同時擁有除臭和抗菌

把『firo水感美足襪』翻過來看,在腳跟的地方多了一塊凝膠,它就是這雙水感美足襪神奇的地方~主要的成份是礦物油80%、TPE20%~

足跟凝膠是透明、高彈力伸縮性的強韌保護膜,主要的特色是幫助足跟吸震、降低並分散行走和站立時腳後跟的壓力,減少腳後跟重覆性的運動傷害,除了有良好的觸感,還有防止滑脫的功效。

firo水感美足襪』除了凝膠的部份外,每個部位都有針對腳的曲線與需求做不同的加強,是一雙好有特色的襪子。(請看圖片說明吧~ ^ _ ^)

在了解了什麼是firo水感美足襪』之後

夜彤就迫不及待想要來試試手上這雙襪子是否真的有這麼神奇

能讓我日漸粗糙的腳丫丫,也變得粉嫩粉嫩的呢? 呵,好期待喔~ ^ _ ^

在體驗之前,要請看倌們先來看看我的醜腳丫~

(這篇文讓夜彤掙扎了好久............

真的很不好意思把我的醜腳丫PO上格子來『分享』

夜彤是家庭主婦,平日周旋於家事與雜事之間,手都照顧不來了那還管的到腳的事

就這樣日積月累下,腳丫丫就有了厚厚的角質層

以及多到不可數的大小細紋,這~是夏天的腳,如果是冬天那可就更殘了

又粗又乾,龜裂脫皮的情形更為嚴重,有時還會發疼,蠻難受的~

還好,有了這個法寶『firo水感美足襪』,現在就拿來穿在醜腳丫上試試囉~ ^ _ ^

原本夜彤還在想~多了一塊凝膠,穿起來會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結果,一點也不會耶!^ _ ^

剛把『firo水感美足襪』穿上時,有微微的冰涼感覺~很舒服

firo水感美足襪』的厚度比一般市售的襪子要厚一些,但凝膠的厚度不厚,穿在腳跟上彷彿多了一層氣墊,減輕身體帶給雙腳的壓力,走起路來感覺更是妙~ ^ _ ^

加上它的『足弓輔助設計』讓美足襪和腳丫子緊緊貼附在一起,觸感好舒服,由於它的環狀彈力作用,減少了足弓的疲勞和傷害~

『紅水,黑大板』

黑色短統的『firo水感美足襪』不管配什麼顏色或樣式的鞋,看起來都大方~

『黑白配,男生女生都可配』今天夜彤就是穿著它跟老公到工地走動走動囉~ ^ _ ^

高密度的竹炭加上網狀織法透氣的設計,即使是炎熱的夏天,穿著『firo水感美足襪』在工地走了一整天也不會覺得悶熱或有不舒服的感覺~

回到家脫下襪子的那一刻才是教夜彤驚喜呢!

原來,穿著『firo水感美足襪』走路時,我忙它也在忙,它忙著保養和滋潤雙腳呢~

把原本粗糙的後腳跟變得粉嫩粉嫩的,摸起來細緻柔軟有滋潤感,不會硬硬的也不會有油膩感,感覺也較有彈性,就連大大小小的細紋也明顯變淡了些,整個感覺超棒的~

沒想到,才穿了一天就有這麼大的收獲,真令人驚喜~ ^ _ ^

免去那些惱人的瓶瓶罐罐,以及煩人的塗塗抹抹,晚上洗好澎澎後再換穿另一雙『firo水感美足襪』,讓醜腳丫日夜都能受到照顧,輕輕鬆鬆就能把醜腳丫變得水噹噹,真的好開心啊~

淡熱的夏天晚上睡覺,怕熱的老公一定是非開冷氣才能入眠,而怕冷的夜彤則是非蓋有點厚度的涼被睡覺不可(老公常笑我說~浪費冷氣,那有人包的密密的吹冷氣)沒辦法呀~你怕熱我怕冷啊!

這個時候『firo水感美足襪』就發揮了保暖的功效囉~穿著它可以讓我舒舒服服一覺到天亮~就連腳丫也一起變漂亮囉~真好~ ^ _ ^

在連續使用了三天之後,腳後跟粗糙和細紋都明顯獲得大大的改善

能體驗這神奇的『firo水感美足襪』真的好開心呀~ ^ _ ^

夜彤想這『firo水感美足襪』應該是專為像我這樣忙和懶的人所設計的吧!

現在開始,每天夜彤我都會穿著『firo水感美足襪』出門或睡覺

有它好好照顧我的醜腳丫,相信很快的我的醜腳丫也能恢復昔日風光變得粉嫩粉嫩美美的唷~

呵,您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喔~

上撲浪還有臉書大力的發送出去吧!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e9696&aid=5606143

 回應文章

何小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襪子很重要
2011/09/05 21:07
看起來效果很優,心動呢~

愛的大大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v*
2011/09/05 08:30

真難為好友    還得如此露出腳Y子

哈~哈~    真是介紹的太可愛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