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一刻...淡淡的甜...
2007/08/24 00:49:58瀏覽457|回應2|推薦11

    知道有人正追求著自己時,不能不承認有種既喜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怎麼知道自己遇到的Mr.Right會不會變成了Mr.Wrong?女生其實要的不多,只是真心期盼有個人能懂她...

    說實在的,對於他...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希望能讓彼此瞭解深一些,再談後勢的發展吧!至少我是這麼想的,畢竟男女想法不同,如果他真的等不及,只好謝謝再聯絡囉!

    我以為他會打退堂鼓勒!沒想到還幾乎每天打電話給我,真佩服他的耐心,不知道是不是沒啥話題,都跟我說一些流水帳與抱怨,同一件事要講好幾遍,我都覺得煩了!熟不知他抗壓性是不是太低!

     有時我會故意白目一下讓他知道我們的話題一直圍繞在他的抱怨,談話的內容會讓我覺得boring!我不喜歡那種只會抱怨的人,雖然我也會抱怨,但至少我不會一直念念不忘!之後的談話,改善了許多,讓我有不一樣的觀感!

    情人節當天,在家跟狗寶貝們過節與沒有情人的人一樣,也很害怕這一天的到來,只是我比較幸運一些,有狗寶貝們的陪伴,讓我這一天覺得倍感溫馨

    星期一接到了一通簡訊,他說有東西要給我,要我忙完回個電話。下午,看他那麼神秘地向我走過來,雖然有很詭異的感覺,但我還是很勇敢的面對,突然出現一朵玫瑰與卡片,頓時...真讓我不知所挫還好我有偷買一顆肉包子,連忙拿給他,隨後...各自離去...

    其實,我腦袋是空白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他...不過那天,真的很難忘,我想我不會忘記那一刻的心情...有種淡淡的甜揮之不去...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dlekimo&aid=1182931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淡淡的甜...
2007/10/24 22:45

...淡淡的甜...

但是    微醺       久久不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hi
2007/09/13 13:02

i like your blog....leave you a massage...

just to say...Gambateh..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