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公爺爺別生氣~我真的沒有做壞事= =
2007/08/08 01:00:01瀏覽248|回應0|推薦4

    中國有二十四孝,是用來勉勵與警惕世人要善盡孝道。

    我承認平時有點懶散,不做家事、不倒垃圾、愛睡大頭覺....,但是逢年過節的,我都不曾忘(例如:過爸爸節、媽媽節...);該慷慨的,也不吝嗇(例如:過年包個大紅包...),哪怕晚上放學回家很晚,也會買烤肉宵夜來孝敬倆老.....

    說也真巧!平時都是手機當鬧鐘,可是我卻把手機忘記在公司,前一夜我還在想....完了!明天鐵定遲到!

    一大早正當我睡得正香時,「轟~」之後伴隨著滴滴大雨,那時候的第一個想法是:「拜託!我又沒做壞事...幹麻發那麼大的脾氣呀!

    到了公司後,真的遲到十分鐘,不過我還算是早到的了!

    據我媽媽說,早上她有叫我一次,但是我死都不起來(我已經不記得有這一回事了!),天公爺爺就是不一樣!祂只要大叫一聲,世界就不一樣了! 

    今天被這樣狠狠一「敲」....讓我心裡產生了一些不安....我想是不是該吃素念經來消消自己的業障了!不過...有這樣的天然鬧鐘,還真奇妙呀!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dlekimo&aid=1143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