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歡v.s不喜歡
2007/08/03 01:34:40瀏覽351|回應0|推薦7

    跟他...是在同一家公司認識的,只是主管不同,其他沒什麼不一樣....

    記得第一次和他講話,只覺得他很冷淡,好像不怎麼愛理人,我當然也不以為意,卻不知道他從何時開始注意我.....

    後來他離開了公司。離職前我們與一群朋友常一起去吃飯,但對我而言,他只是普通朋友,並無特別。後來從朋友口中得知他喜歡我,我有點驚訝,然而...身為魔羯座的我,卻不禁嚴肅了起來.....

    之後他的暗示與某些舉動,都會讓我感覺是在測試我,或許我還是習慣一個人吧!

    當一切柳暗花明後,我跟他說明讓彼此認識深一些再談吧!說真的,我並不瞭解他,但是他似乎很心急,MSN狀態也表示如果沒有結果,要早點跟他說!然而這樣卻又讓我反感了....可能在我的認知裡,真的比較適合從朋友進升為情人的模式吧!

    有人跟我說,現在的男生等不了那麼久,追兩個月算很有耐性了,大部份都是先在一起,而後才慢慢瞭解彼此....

    突然發覺自己的觀念好像是在遠古時代喔!感情的培養,一定要是以男女朋友為基礎才能培養嗎?喜歡有可能變為不喜歡,不喜歡也可能變為喜歡,為什麼一定要用期限來劃分呢?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dlekimo&aid=1132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