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宅立方分之一男女
2011/06/19 00:36:24瀏覽204|回應0|推薦10

〈宅立方分之一男女〉

 

宅立方的世界是

  無限想像的巨觀自然界

宅平方的世界是

  眼睛觸及的中觀可視界

宅零次方的世界是

  臀座凝固前的四方螢幕

在臀座塌落的那一個點

飄動著垂盪的游絲

試圖構築著一張蛛網

編織出

二次方

三次方的

虛宅世界

 

這根游絲

  繫掛著一張張翻動的圖片

那根游絲

  連綴著串串遊走的文字

還有那波浪飄動的游絲

  起伏翻動著一顆顆昏醉的音符

宅立方分之一男女

攪濁在夢幻似真實又非假的

立次方分之一的虛宅世界

 

宅立方分之一的世界

讓血肉的軀體

參入到虛宅的故事裡

然後脫去了偽體的外衣

赤裸著空白的心靈

遊歷一次想像的滿足

並以告慰那

虛脫乾扁的靈魂

 

宅立方分之一男女

從紊亂不止的躁動能

轉化成

停滯遲緩的呆位能

試圖透過不斷的

捶打

吶喊

搖撼

激化出波動

透過W3的封包傳遞

不斷的在廣播

我在這裡

我在

 

僅有的波動

就只是

波動

沒有解碼器和放大器的

另一端宅立方分之一男女

置放著攔阻的柵欄

這不是我需要的

這不是我需要的

封包

於是

波動的封包遊走在

沒人收養的門外

焦急的等待青睞

 

關機了

宅立方分之一男女

還試圖穿過夢中

搭著滑鼠

潛回到

宅立方的世界

 

                                             金弢 (Microwei)

 

註:「宅立方分之一男女」指早宅、午宅、晚宅的三合一宅男女。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rowei&aid=5339711